2022“星牌·康溪盛世·赛佰利”杯中式台球黄金联赛甘肃临夏站公布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甘肃省临夏市康溪盛世台球俱乐部

三、媒体直播抖音

四、比赛时间、地点1、比赛时间:2022年5月27日-5月29日2、比赛地点:甘肃省临夏市中心广场青年路河州味道美食街二流商铺康溪盛世台球俱乐部3、报名电话:15101230147(微信:mj15101230147)

五、竞赛方式1、执行国家最新《中式台球黑8竞赛规则》。2、报名要求选手用身份证的名字、报名的先后顺序为预赛抽签时的先后顺序。3、不允许恶意犯规。恶意犯规者,可判当局次输。

六、报名方式及参赛资格1、每人100元(会员充值500元以上免报名费,女子和儿童免报名费)。本次比赛由负方结算台费,比赛期间台费不刷卡、不打折。2、所有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在抽签前报名有效。采用现场加微信的报名方式,以收到报名费为准。3、参赛选手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等自理。4、所有选手应持绿码,行程码参赛,遵循赫章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七、奖金设置冠军:现金6000元+证书亚军:现金2000元+证书季军:现金1000元+证书殿军:现金500元+证书5-8名:现金200元9-16名:现金100元

八、参赛要求1、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须穿正装;2、每轮比赛开赛前10分钟,参赛选手需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3、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者可找裁判长申诉,但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4、比赛场地禁止吸烟,参赛选手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进入赛场;5、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6、选手严禁佩戴饰物参赛,佩戴商业标识需在开赛前向台球俱乐部申请备案。运动员胸前自主商业标志原则上不能超过1块,标志佩戴位置由赛事组委会决定。7、比赛期间严禁参赛选手介入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因此行为产生的不良后果,选手自行承担;组委会有权取消该选手的奖金及其他奖励,情节严重者,组委会有权禁止该选手参赛及更加严厉的处罚。8、严禁所有参赛选手滋事、斗殴等违法乱纪或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9、违反上述要求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