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赛DAY3】帕古拉杨刷新清台纪录仍遭逆转 陈思明唐春晓送蛋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今天下午迎来第二阶段双败争夺。男子组波澜不惊,热门球手悉数过关。三位女将送出残暴零封,韩雨则在与王晓彤本届赛事二番战中再次笑到最后。

第二阶段采取21局11胜制。男子部分,“缅甸球王”杨绍杰依旧稳定如初,打出7次清台,11-6轻取杨帆,赢下这场焦点战。赵汝亮和张泰艺两位00后顶星首轮相遇,双方大打对攻,张泰艺将微弱优势保持到终场,11-9险胜进入胜部。主桌一场惊心动魄的双赛点之争,全场打出9次清台、最多领先4局的帕古拉杨关键球失误,10-11遭雷镒玮绝杀。赛后发挥不可谓不出色的帕古拉杨难掩失利的情绪,不过生性乐观的他依然对败部场次充满期待。冯泽源0-3落后打出进攻高潮,11-5击败李柏宪。包括刘海涛、楚秉杰、于海涛、石汉青等,均击败各自对手进入胜部。

图片

和国内组别合并后,国际组选手并未显得完全不堪一击,联袂上演了多个经典场次。“港都魔兽”吴坤霖将母球细腻度发挥到极致,全场多次将235观念运用到实战当中,11-5大胜名将贾浩晨。可以说,本场比赛完全称得上他中式台球的代表作。傅哲伟与张堃鹏一战原本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却打得异常激烈。傅哲伟全场比赛数次取得领先,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张堃鹏11-7赢得比想象艰难。“火云邪神”张荣麟11-4轻松击败黑马杜锦旺,刘政杰则在4-7落后的情况下及时止损,最终11-8逆转击败柬埔寨选手尼昂·托拉。

女子组的国际选手就没有任何给国内女选手施加压力的办法。正所谓来者是客,然而陈思明、唐春晓两位女子组天花板则丝毫没有给“客人”任何情面,在抢11的比赛中先后送蛋。名将夏菲竹连胜白鸽和唐春晓之后,让人们看到了过去辉煌的自己,本场同样送出零封。唯一取胜的女子国际选手是中国台北的何心如,抽中上上签是一个方面,多年在内地打拼,在中式台球上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是获胜的一大因素。

图片

即便是首轮强弱分明的女子组,依然出现了王晓彤VS韩雨这样的名局。这已经是本届赛事这对好友的第二次交手了。首阶段晋级轮,韩雨通过决胜局将王晓彤送入败部,也间接促成了王晓彤完成了逆天的6赛点翻盘戏码。第二阶段,两人阴差阳错再次相遇,韩雨在最后时刻精彩解球+翻袋让王晓彤再度俯首称臣。韩雨11-8“双杀”王晓彤。明天开始,整届赛事将来到后半阶段。下午时段比赛结束之后将产生最终入围第三阶段的选手,并在晚间19点30分开始单败场次,决出16强阵容。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