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金佳映河南巩义魅力出场 为2013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助威

素有“小魔女”之称的星牌集团签约球员、世界女子九球冠军金佳映于8月16日晚现身河南巩义鼎丰台球俱乐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式台球爱好者们“亲密接触”。由于正逢2013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举办之时,也为即将于8月17日开赛的2013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活跃气氛、激扬斗志。金佳映和球迷们的热情互动,让巩义这座超过四十度高温的城市更加热浪滚滚。

金佳映手捧鲜花-闪亮登场

金佳映手捧鲜花-闪亮登场

近期不少中国球迷都大饱眼福,前几日金佳映已在甘肃兰州经验现身,以幽默搞怪的表现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而这次到河南巩义,金小姐则是以一身黑色修身的套装和精致的妆容为自己打造了一个优雅轻熟女形象,让现场的“小伙伴们”都看呆了!不过“淑女”了没一会儿,金小姐便开始展露搞怪本色,在与现场球迷切磋球技的过程中不断与观众们互动、扮鬼脸,让现场笑点不断。

金佳映为球迷认真表演球技

金佳映为球迷认真表演球技

与星牌俱乐部总经理组合与球迷互动

与星牌俱乐部总经理组合与球迷互动

活动的高潮部分无疑是另一位“小伙伴”——同是星牌签约球手的郑宇伯——惊喜出现,并与金佳映组成“星牌战队”,一起现场球迷进行对抗挑战。能够如此近距离地接触两位大牌球员,现场的观众们都表示十分满足,同时也很期待此次河南资格赛的阵容,一定不会错过观看这场比赛。

星牌明星战队

“星牌明星战队”

现场火爆场面

现场火爆场面

金佳映—一手漂亮的汉字

“金佳映”—一手漂亮的汉字

为现场球迷签名

为现场球迷签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