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玉应邀参加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女运动员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知名的Matchroom体育文化企业运营着4项花式撞球比赛,各自是:全球花式撞球冠军赛、莫斯考尼杯、花式撞球女双世界杯赛和美国公开赛。在其中,全球花式撞球冠军赛基本上早已固定不动变成每一年的新春大剧。比赛自1995年举行迄今,巴斯塔曼迪、奥克洛、德拉高等学校大将都曾夺得金牌,范伯宁是唯一一位进行蝉联的参赛选手,法国大将苏奎特6次得冠,造就了一大神话。

第26届全球花式撞球冠军赛将于2019年3月29-31号在圣马力诺的维多利亚体育场馆举办。比赛在2019年迈入了多种重特大转型。最先,比赛总数由以往的16人提升至24人,8位种子队将从第二轮打着,其他16位参赛选手则由第一轮进行取代。次之,比赛总奖励金提高至100,000美元,在其中总冠军奖励金为25,000美元。

我国足球运动员韩雨在上年斩获了本人第三个女人9球世锦赛总冠军,并登上全球排名第一的王座。那样的考试成绩为韩雨获得了来源于全球花式撞球冠军赛的邀约。韩雨将以种子队的真实身份比赛,并从而变成比赛26年历史时间中第一位女人参赛选手。“我觉得十分有幸,由于立即被选中为種子,而且是第一位比赛的女选手。考试成绩上沒有很大希望,关键是去学习培训。(赢一轮)概率并不是挺大,但還是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水准,希望奇迹sf。”韩雨十分不张扬的讲到。

种子选手名单

1、卫冕冠军:尼尔斯·费恩

2、男子世界第一:亚历山大·扎卡斯基

3、男子9球世锦赛冠军:约书亚·费勒

4、美国公开赛冠军:杰森·肖

5、9球欧锦赛冠军:Konrad Juszczyszyn

6、莫斯考尼杯 MVP:斯凯勒·伍德沃德

7、亚锦赛冠军:柯秉逸

8、女子世界第一:韩雨

其余参赛选手的名单正在陆续公布当。比赛最后一个名额将通过网络投票选举产生,目前郑喻轩、柯秉中、克里斯·梅林、迪亚兹·皮萨罗和泰勒·斯泰尔进入了第二轮投票。赛制为单败淘汰到底,半决赛前抢7,决赛抢9,所有比赛均有30秒限时。

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历届冠军

1995年,拉尔夫·苏奎特 /Ralf Souquet(德国)

1996年,达利·皮治/Daryl Peach(英国)

1997年,拉尔夫·苏奎特 /Ralf Souquet(德国)

1998年,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 /Francisco Bustamante(菲律宾)

1999年,艾利克斯·雷利 /Alex Lely(荷兰)

2000年,拉尔夫·苏奎特 /Ralf Souquet(德国)

2001年,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 /Francisco Bustamante(菲律宾)

2002年,拉尔夫·苏奎特 /Ralf Souquet(德国)

2003年,托尼·德拉高 /Tony Drago(马耳他)

2004年,托马斯·恩格特 /Thomas Engert(德国)

2005年,亨达尔 /Raj Hundal(英国)

2006年,拉尔夫·苏奎特 /Ralf Souquet(德国)

2007年,托马斯·恩格特 /Thomas Engert(德国)

2008年,艾利克斯·帕古拉扬 /Alex Pagulayan(加拿大)

2009年,达仑·艾博尔顿 /Darren Appleton(英国)

2010年,丹尼斯·奥克洛 /Dennis Orcollo(菲律宾)

2011年,拉尔夫·苏奎特 /Ralf Souquet(德国)

2012年,卡罗尔·史科沃斯基/Karol Skowerski(波兰)

2013年,尼尔斯·费恩/Niels Feijen(荷兰)

2014年,夏恩·范伯宁 /Shane Van Boening(美国)

2015年,夏恩·范伯宁 /Shane Van Boening(美国)

2016年,大卫·阿尔凯德/David Alcaide(西班牙)

2017年,尼尔斯·费恩 /Niels Feijen(荷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