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夺一冠!卡科夫斯基7年夺6冠,主宰俄罗斯斯诺克全国赛事!

本月月初,伊万·卡科夫斯基、阿纳斯塔西娅·内查耶娃在俄罗斯秋明市各赢得了俄罗斯男女斯诺克全国冠军。

颇具天赋的卡科夫斯基仍然主宰着俄罗斯斯诺克全国赛事,过去的7年一共赢得6个俄罗斯全国冠军,此届赛事他一局未丢全程大胜赢得冠军。

又夺一冠!卡科夫斯基7年夺6冠,主宰俄罗斯斯诺克全国赛事!

这个来自于圣彼得堡的二十一岁小伙今年轰出多记精彩单杆,包括在小组赛阶段轰出的单杆111分,以小组第一成功出线,之后在淘汰赛16强之战中2比0大胜谢尔盖·萨莫科瓦洛夫。

单杆65分和67分助他在1/4决赛以3比0战胜谢尔盖·博洛廷,又以相同的战况战胜基里尔·日兹杜克挺入4强。

决赛的另一位是十七岁的安德烈·卡拉索夫,他在另一场半决赛拿到决胜盘的制胜黑球,但事实上卡科夫斯基是一个非常顽强的对手,后者在决赛轰出单杆107分和61分的单杆发挥,5比0赢得了冠军。

今年早些时候,卡科夫斯基去往英格兰谢菲尔德报名参加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的角逐,在对战传奇球手吉米·怀特的比赛中赢下3局,在斯诺克圣地秀出自我。

内查耶娃赢得个人第7个俄罗斯女子斯诺克冠军,过程中只输了一局,这也是她连续4届夺得冠军。这个二十七岁的青年2019年在塞尔维亚打进EBSA欧洲女子斯诺克锦标赛决赛,3比0战胜阿历山德拉·里阿比妮娜赢得冠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