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周跃龙连轰三杆破百,完胜墨菲获大比分强势晋级!

斯诺克冠军联赛于28日凌晨结束了第2阶段B、D两个小组的争夺,中国球手周跃龙3场比赛怒轰5杆破百,并在第2轮与“太空人”戴尔的比赛中刷新纪录的3连破百,后者整场1分未得,完胜同小组墨菲,与D组最大热门塞尔比一同晋级。

冠军联赛:周跃龙连轰三杆破百,完胜墨菲获大比分强势晋级!
冠军联赛:周跃龙连轰三杆破百

Group B

本小组,墨菲在第一轮就以1-3败给“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所以已不是本小组晋级的最大热门。小将周跃龙轰出破百,强势出击,3-1战胜塞尔特,与戴尔并排第一。

第2轮,周跃龙在潜在的晋级争霸战之中轰出恐怖的3连破百,完胜戴尔,后者整场比赛1分未得,也创造冠军联赛的历史。墨菲之后也有了非常好的表现,3次50+帮助自己3-1战胜塞尔特,留下一丝晋级希望,但前提是末战3-0战胜周跃龙。

戴尔败给塞尔特,两个人同时被淘汰。墨菲对战周跃龙,在首局便打出破百的状况下遭周跃龙一杆114和一杆59分强势回击,而且也失去了仅有的晋级可能,虽然最后墨菲单杆80分追至2-2,也只是荣誉之战。周跃龙凭着第2轮的变态发挥毫无异议的进入八强当中。

Group D

本小组纸面实力上看,塞尔比晋级好像并无悬念。除了前世界冠军多特有可能会对塞尔比构成一丝威胁外,不论是黑人球手麦克劳德仍是杰米·奥尼尔,能闯进这个阶段本身就会有一些运气成分。

果然,塞尔比和多特相继实现3-0零封为本小组奠定基调,多特单杆139分战胜奥尼尔,塞尔比也是接连2局都打出单杆118分,让麦克劳德1分未得。

但是很快,多特便完全掉队,2-2遭麦克劳德逼平。因为塞尔比又一场3-0完封奥尼尔,这也导致多特若要晋级,最后一轮一定要战胜塞尔比,难度可想而知。与周跃龙和墨菲一战非常偶然的过程,多特一样是在开场领先的状况下连丢2局,塞尔比相继轰出单杆128分和69分,提早一局锁住晋级名额,多特单杆再打71分于事无补,塞尔比没有意外的获得晋级名额。

28日晚,要展开的是E、F两个小组的角逐,这当中,中国参赛选手肖国栋签运非常好,因为不论是乔丹·布朗仍是塔猜亚,或者老迈的塔猜亚,距顶级参赛选手仍是有很大落差,肖国栋晋级形势还算乐观;F组,大卫·吉尔伯特和凯伦·威尔逊将为晋级殊死一搏,前者自然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勤奋来获得一张冠中冠门票,并非别人给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