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福林:与希金斯是好友,看好他但仍期待与他大战一场!

挪威参赛选手科特·马福林成为202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位晋级到第二轮的资格赛参赛选手,他以10-8战胜2019年的四强参赛选手大卫·吉尔伯特,拿下自己在克鲁斯堡的首胜。

二零一五年,马福林成为有史以来首位也是现阶段唯一一位打进世界锦标赛正赛的挪威参赛选手,那一次他以9-10败给马克·塞尔比,直到今年,他才通过资格赛重返这一梦幻圣殿,在最终一场10-1大胜马修·塞尔特。

马福林:与希金斯是好友,看好他但仍期待与他大战一场!

这是吉尔伯特持续第2年伤心地离开克鲁斯堡,2019年他一路杀至半决赛,期内击败了包括那时的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高手,最后16-17败给约翰·希金斯,泪洒当场。

这一次“土豆哥”吉尔伯特又一次在后期落后。马福林开局打出单杆124分,吉尔伯特一杆92分回击,自此马福林打出两杆50+但仍然无法拉大比分,第1阶段的后两局被双方用破百平分,挪威人单杆101分,吉尔伯特单杆131分,马福林仅以5-4略微领先。

第2阶段早期火力甚猛,马福林开场单杆102分,但吉尔伯特单杆102分、93分连拿三局初次领先,挪威大将单杆97分追平但在极具戏剧性的第15局被吉尔伯特打进最终一颗粉球确定输赢,8-7。

第16局马福林向147发起挑战,全球排在第43位的他成功打进13组红加黑,但是在打入第14颗红球后母球的走位路线被黄球阻拦破坏,他只能选择击打蓝球没中,这杆球最后停留在105分。

虽然有遗憾,但这激起了挪威人的干劲,单杆63分超分令他赶到赛点,并以69-50以10-8确定输赢,第二轮将战约翰·希金斯,后者第一轮击败马修·史蒂文斯。

马福林说:“我感觉打得很优异也很稳定,甚至以10-6这样的比分拿下也不是不可以,反而是自己给自己带来了一些困难。身为斯诺克选手,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更为全面,能够 和所有人一决高低。”

“这次获胜会在挪威的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我有很多球迷和粉丝在支持着我,对斯诺克有兴趣的人也很多,也都在持续不断地发私信激励我。大家确实很友好,很感谢来自故乡挪威的支持。”

“我与约翰(希金斯)是朋友,他是我最爱的球员之一,如果要选择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的话,他肯定会轻轻松松入选前四,很期待过几天回来进到新的角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