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敬佳连赢3场止步8强 对抗男子选手有“秘诀”

5月1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四川成都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此前连赢3场晋级的敬佳在出线轮5-11不敌尹小伟,止步8强。

作为本站唯一的女子选手,敬佳的表现十分抢眼。从第一轮起,敬佳连克黄伟、张凯元、何洪军晋级8强。在出线轮,面对斯诺克选手出身的尹小伟,敬佳率先发力取得了3-0的开局优势,不过后程尹小伟追平、反超了比分,最终敬佳获得了本站8强的成绩。

图片

赛后敬佳说,其实报名的时候没有想到自己会打到8强。“我觉得自己能进32强就可以了。”敬佳笑着说是自己签运好。

“男女平打的比赛以前也参加过一些,但是像这样正规的比赛还是第一次。”在男子选手面前毫不示弱,敬佳说自己有“秘诀”。“因为我把直播架放在那里,他们就不会打了(笑)。”

这当然只是玩笑,在男子选手面前不露惧色,更多的是因为平时和弟弟敬一的训练方式非常“特殊”。“平时和弟弟练球,一局平打,锻炼我,一局让我后一,是为了锻炼弟弟。”

首次参赛获得8强成绩,敬佳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实这次参赛还是学到了很多的,男子选手在冲球、线路上还是要比我们好很多,所以和他们对抗质量很高。”敬佳最后说到。

5月19日-22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转战辽宁沈阳和内蒙古呼和浩特,接下来还有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这六站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