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赛:鲁宁爆冷淘汰墨菲 中国4人进16强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9世界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正式拉开序幕。首日比赛,中国小将周跃龙、颜丙涛、袁思俊和鲁宁四人率先晋级16强。张永、罗弘昊、张安达发挥欠佳,首轮出局。“魔术师”墨菲止步32强。

直布罗陀公开赛作为本赛季第17站排名赛,于3月13日-17日举行。包括卫冕冠军瑞恩-戴、凯伦-威尔逊、肖恩-墨菲、斯图亚特-宾汉姆等众多球员参赛。比赛采用7局4胜制,总奖金17.7万英镑,冠军奖金2.5万英镑。

首日比赛,中国军团周跃龙、颜丙涛等9人率先出战。00小将颜丙涛低开高走,在首轮4-3艰难逆转里-沃克后,又以4-2淘汰巴里-平克斯,晋级32强。随后在32进16的比赛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分别打出单杆78分、112分和56分连胜四局,4-1轻取罗宾-赫尔,晋级16强。

周跃龙发挥出色,先后轰出破百及多杆60+,分别力克业余球员卢卡斯-古左斯基、安迪-希克斯以及斯科特-唐纳森,轻松晋级16强。00小将袁思俊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轮轰破百,4-0横扫沙达臣-林,次轮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赛点,逆转詹姆斯-卡希尔。随后又以4-1大胜希恩-奥沙利文,强势晋级16强。

小将鲁宁的首轮比赛,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亚当-阿什利连扳三局,决胜局绝杀对手,涉险晋级。次轮,鲁宁打出两杆80+和一杆60+,总比分4-2淘汰詹米-奥尼尔,晋级32强。随后的比赛,鲁宁在迎战墨菲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前四局,双方各下两城将比分打平至2-2。随后,鲁宁连续打出单杆79分和69分,4-2爆冷淘汰墨菲,晋级16强。

陈子凡在首场比赛4-1大胜阿贾博后,次轮2-4不敌罗宾-赫尔,止步64强。范争一则是首轮4-3涉险战胜哈维-钱德勒,次轮对阵彼得-莱恩斯的比赛中,在一度2-1、3-2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出局,无缘32强。张安达首轮2-4不敌赫尔,惨遭一轮游。小将罗弘昊发挥欠佳,1-4遭詹米-克拉克横扫出局,止步首轮;张永首轮决胜局惜败安东尼-麦克吉尔,无缘次轮。

刚刚夺得单局限时赛冠军的泰国选手塔猜亚-乌诺,前两轮以4-1的比分轻取苏海利-瓦赫迪和约翰-阿斯特里。但在32进16的比赛中突然哑火,1-4遭科特-马福林横扫出局,止步32强。老将乔-佩里状态低迷,首轮2-4不敌小奥沙利文,惨遭一轮游。

赛事黑马大卫-格雷斯在轻松晋级正赛后,先后淘汰杰克-琼斯、彼得-艾伯顿、克里斯-沃克林三位职业球员,杀入16强。奥利弗-布朗同样淘汰三位职业球员,分别是“刺客”迈克尔-霍尔特、吉米-罗伯逊以及詹米-克拉克,晋级16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