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斯佳辉、白朗宁获胜!达赫迪等人止步

斯佳辉白朗宁取得开门红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二比赛日,斯佳辉和白朗宁两位中国球员登场。首先出战的斯佳辉状态强势,开场就打出一杆大号破百,之后又有两杆80+入账,6-1轻取胡赛因。斯佳辉将在第二轮和庞俊旭上演中国德比。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斯佳辉、白朗宁获胜!达赫迪等人止步

白朗宁在缺席近一个赛季后重返职业赛场。面对阿兰·泰勒,白朗宁打出3-0的漂亮开局,泰勒则连轰三50+追平比分。此后白朗宁再添一杆50+,随后在第八局打出单局逆转,5-3率先来到赛点。泰勒挽救一个赛点后,白朗宁在第10局轰出单杆136分,6-4晋级下一轮。这杆136分也是资格赛前两日的单杆最高。白朗宁下一轮的对手是麦克马努斯。

达赫迪拉锯战告负

第二比赛日有多场比赛陷入拉锯战。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和李·沃克的比赛颇为艰苦,达赫迪在4-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此时比赛因耗时较长而暂停。双方晚场回来再战后,沃克再下一城,6-4获胜。

本次比赛的另一位女球员肯娜在和萨金特的比赛中,四次取得局分领先,但萨金特在3-4之后连赢三局,将肯娜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去年闯入正赛16强的克拉克6-4惊险击败小将博伊科,同样在去年完成克鲁斯堡首秀的卡蒂6-4淘汰小怀特。麦克劳德、彼得·莱恩斯和杜安·琼斯通过决胜局击败各自对手。菲格雷多、劳勒、哈尔沃斯也取得胜利。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三比赛日,前两个时段完成首轮的余下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半,第二轮正式开打,其中亨得利将对阵中国小将徐思。赛程如下:

4月7日16:30(第一轮)
弗盖里·奥布莱恩 VS 弗盖里·奎因
彼得·德夫林 VS 卢卡斯·克莱克斯
卡茨帕·菲利皮亚克 VS 莱利·帕森斯
亚伦·希尔 VS 阿什利·休吉尔

4月7日21:30(第一轮)
雷佩凡 VS 本·梅尔滕斯
西蒙·利希滕贝格 VS 伊万·卡科夫斯基
本·汉考恩 VS 弗洛里安·纽斯勒
米切尔·曼恩 VS 罗比·麦奎根

4月8日2:30(第二轮)
徐思 VS 斯蒂芬·亨得利
利亚姆·海菲尔德 VS 范争一
奈杰尔·邦德 VS 李·沃克
多米尼克·戴尔 VS 奥利弗·莱恩斯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从今天16:30起开始直播,敬请关注!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赛。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斯佳辉、白朗宁获胜!达赫迪等人止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