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肖国栋两破百险胜罗伯逊 梁文博决胜局憾负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肖国栋在落后的情况下后发制人,献上两杆破百,以6-5险胜吉米-罗伯逊,闯入32强。梁文博与琼斯苦战至决胜局后遗憾告负,止步首轮。

梁文博

职业生涯,来自重庆的肖国栋已两次跻身排名赛决赛。不过中国公开赛上他的战绩并不佳,此前仅在正赛阶段赢过两场。当天的首轮,与英格兰球手吉米-罗伯逊交锋,肖国栋举步维艰,多次落后对手。

战至第六局,肖国栋打出一杆111分,并顺势以64-12再下一城,4-3反超。岂料吉米-罗伯逊单杆64分和73分还以颜色,肖国栋再次4-5落后,罗伯逊获得赛点。

关键时刻肖国栋重新调整了状态,单杆130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再以单杆99分上演绝杀好戏,总比分6-5涉险过关,挺进32强。

昨天的延期资格赛上,梁文博打出两杆破百及三杆60+,6-1大胜苏格兰小将克拉克。然而今天正赛首轮,威尔士新秀杜安-琼斯给他制造了不少难题。比赛前半段梁文博连丢三局,之后梁文博有所好转,但刚刚追回两局,结果又被琼斯拉开距离。从第七局起,梁文博一鼓作气拿下接下来四局中的三局,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梁文博一度获得机会,可惜的是没能简化局面。琼斯把握住机会单杆75分锁定胜局,这样梁文博5-6遗憾告负,止步首轮。

同时段进行的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6-3战胜罗比-威廉姆斯,闯入次轮将战克雷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