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塞尔比险胜墨菲 颜丙涛、周跃龙、陈子凡即将登场

斯诺克英国公开赛结束多场首轮比赛。在一场颇受关注的中国德比中,曹宇鹏3-2力克赵心童。李行、庞俊旭均3-0旗开得胜。小将斯佳辉连丢三局负于奥利弗·莱恩斯,雷佩凡2-3惜败于卡特。

拜随机抽签“所赐”,今年世锦赛决赛对阵双方——塞尔比和墨菲早早相遇。两人打到决胜局,最终塞尔比抓住机会完成关键的单杆42分,晋级下一轮,保留在英国公开赛后登顶世界第一的可能。

英国公开赛:塞尔比险胜墨菲 颜丙涛、周跃龙、陈子凡即将登场

“在五局三胜的比赛里,每一局感觉都像决胜局。你压力很大。我的压力更大一点,因为这是在家乡莱斯特打球,感觉在为家乡父老而战,如果输球,你会感觉让他们失望了。”

“走上家乡的赛场,享受全场观众的支持,感觉棒极了。每次走回自己的座位看到有人下楼梯,我觉得自己大概认识观众席上的所有人。”

随着比赛深入,冷门逐渐增多。利索夫斯基丢掉2-0的领先,被平奇斯连赢三局逆转。佩里和瑞恩·戴也没能获胜。瓦菲、马克·戴维斯则分别淘汰实力不俗的杰米·琼斯和霍尔特,拿到下一轮门票。

同时,第二轮对阵已经出炉。中国球员方面,徐思遭遇平奇斯;白朗宁和庞俊旭、张健康和李行带来两场德比战;鲁宁等待多特和古尔德之间的胜者;曹宇鹏对阵希金斯;颜丙涛如果首轮获胜,第二轮对手是希斯科特;陈子凡对海菲尔德;梁文博对米亚;周跃龙对希克斯;吴宜泽对斯莱瑟;赵剑波对霍金斯和布雷切尔的胜者。其他比赛,特鲁姆普有可能和宾汉姆狭路相逢,前提是宾汉姆首轮过关。艾伦遭遇瓦菲。

❖今日直播预告

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完成首轮剩余比赛,颜丙涛稍后登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第二轮比赛开战,陈子凡、周跃龙力拼第三轮。

快手“星牌俱乐部”账号正在直播英国公开赛第三比赛日,来星牌直播间,为你喜爱的球员打call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