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踢馆选拔赛收官 张泰艺、雷镒玮晋级!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踢馆选拔赛今晚结束。雷镒玮21-19险胜张泰艺,两人一同获得踢馆赛名额。

此前张泰艺两战全胜已经出线,雷镒玮和何文冲、王攀均获1胜,因此这场比赛对于雷镒玮至关重要。经过开场的短暂对峙,雷镒玮5-2首先拉开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就进入了雷镒玮持续领先,张泰艺紧追不舍的局面。张泰艺曾数次将比分追平,但始终无法再反超比分。

单挑踢馆选拔赛收官 张泰艺、雷镒玮晋级!

比赛最后关头,张泰艺再一次将比分追到17平,但雷镒玮稳住阵脚连赢两局,19-17领先。第38局,张泰艺击打黑球不进,雷镒玮20-18来到赛点的同时,也在小分上彻底占据优势,确定出线。随后两人各赢一局,雷镒玮21-19获胜。

全场比赛,雷镒玮火力全开,打出3杆炸清和6杆接清。张泰艺3炸2接。

单挑踢馆选拔赛收官 张泰艺、雷镒玮晋级!

单挑第二季第一阶段还剩最后两场比赛,杨帆先后对阵李赫文和郑宇伯。这两场比赛将决定踢馆赛的名单。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带来单挑第二季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