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希金斯连赢3场决胜局,排名暂居第二!宾汉姆冲击147失败,全负垫底!

2021年1月6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2小组的比赛在米尔顿凯恩斯打响。首日过后,希金斯连赢3场决胜局,3战3胜暂时排名小组第二。在第1小组打出147的宾汉姆,再度冲击147,但遗憾的止步于第15颗红球,并且3战3负,暂时小组排名垫底。

【冠军联赛】希金斯连赢3场决胜局,排名暂居第二!宾汉姆冲击147失败,全负垫底!

在第1小组决赛憾负周跃龙的希金斯,将不俗的状态延续至第2小组。首个比赛日,希金斯连续以3-2的比分击败宾汉姆、多特和凯伦·威尔逊,并且打出1杆破百,职业生涯破百总数提升至811杆。不过,3战3胜的希金斯只能暂时排名小组第二,多赛一场的塞尔特取得3胜1负的成绩,凭借胜局数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宾汉姆在第1小组打出147分,转战第2小组,宾汉姆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再度冲击147,但在完成14红14黑后,遗憾的打丢了有难度的第15颗红球,错失两天内连续创造两杆147分的全新纪录。更为尴尬的是,宾汉姆3场小组赛全部失利,暂时排名垫底。凯伦·威尔逊的发挥同样不佳,4场比赛取得1胜3负的成绩,虽然暂时排名第5,但被淘汰的风险依旧很大。

胜者组名单

周跃龙

第2小组排名榜

【冠军联赛】希金斯连赢3场决胜局,排名暂居第二!宾汉姆冲击147失败,全负垫底!

第2小组,首日(6日)赛果
G.威尔逊 1-3 M.塞尔特、K.威尔逊 3-1 S.唐纳德森
K.威尔逊 0-3 G.多特、J.希金斯 3-2 S.宾汉姆
M.塞尔特 1-3 S.唐纳德森、J.希金斯 3-2 G.多特
K.威尔逊 1-3 M.塞尔特、S.宾汉姆 1-3 G.威尔逊
G.多特 1-3 M.塞尔特、G.威尔逊 0-3 S.唐纳德森
S.宾汉姆 2-3 G.多特、K.威尔逊 2-3 J.希金斯

第2小组,次日(7日)赛程
20:30
J.希金斯 VS G.威尔逊、S.宾汉姆 VS S.唐纳德森
21:00
G.威尔逊 VS G.多特、S.宾汉姆 VS M.塞尔特
21:30
S.唐纳德森 VS G.多特、J.希金斯 VS M.塞尔特
22:00
K.威尔逊 VS S.宾汉姆
2:00
J.希金斯 VS S.唐纳德森、K.威尔逊 VS G.威尔逊
3:00
小组半决赛→小组决赛

来源: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