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麦克劳德对裁判判罚不满,和对手吵成一团!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已经结束,比赛中的一次争吵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赛事唯一一位黑人参赛选手麦克劳德以4-2战胜吉尔伯特,进入32强。但是比赛之后,麦克劳德仍对一次争执判罚非常不满意,并直言这是由黑人身份所导致。

此次争执发生在第4局,那时吉尔伯特还是2-1领先麦克劳德,小分则是以44-34领先。之后,吉尔伯特在撞击绿球不慎撞到母球,但裁判员并没有判为犯规。

英格兰公开赛:麦克劳德对裁判判罚不满,和对手吵成一团!

对于裁判员的无视,麦克劳德据理力争,坚持觉得自己应当因为对手的犯规而得到一个自由球,但是裁判员仍未理会。之后,吉尔伯特也加入争执,让麦克劳德尊重裁判员的判罚。

此时,场上的争执从麦克劳德与裁判员直接转变为麦克劳德与吉尔伯特间的争执,两位参赛选手则是全然不顾斯诺克运动推崇的绅士风度,并一度大声争执。吉尔伯特更是喊到:“你是觉得我是在作弊吗?”

眼看着两人的争执剑拔弩张,裁判员果断出手调停,并先后向二人发出警告,麦克劳德也只能认定这样的结果。但是,此次争执完全没有影响麦克劳德的表现,他最后连赢4局,以4-2战胜吉尔伯特进入下一轮。

比赛之后,麦克劳德仍然对此次争执愤愤不平,甚至直言不应该因为自己是黑人球手就要遭受裁判员的无视。“很明显这应该是一个自由球。我与吉尔伯特认识很久了,但这场比赛,他真是太失态了。”麦克劳德表示,“而且裁判员也不能因为我的身份,就无视一个在理的人。”

吉尔伯特则回应,“他(麦克劳德)说我失态就错的离谱了,但是我无所谓。反观他一直在试图恐吓裁判员,但那压根就不是一个自由球,好在裁判员最后坚持了自己合理的见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