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公开赛: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强势晋级,墨菲吉尔伯特爆冷被淘汰!

11月16日晚,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米尔顿凯恩斯马歇尔竞技场展开。第一比赛日,上届冠亚军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陆续亮相顺利晋级,但也有多位高排位参赛选手被淘汰,墨菲、吉尔伯特、利索夫斯基等大将成为这一天大乱斗之后的“牺牲品”。

北爱尔兰公开赛: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强势晋级,墨菲吉尔伯特爆冷被淘汰!

作为英伦四赛之一,本赛季的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闭门展开。第一轮展开7局4胜制、128进64的“大乱斗”,第一比赛日就有多达30场比赛陆续展开。

这一比赛日里,原定的两场第一轮比赛——田鹏飞vs桑坎姆、莱利·帕森斯vs麦克吉尔的比赛,因为田鹏飞和帕森斯陆续被检测出感染新冠,无奈退出此届赛事,两人的对手直接进到第2轮。

揭幕战,3名中国球员同一时间出场,全都获胜。这当中,颜丙涛3杆50+轻轻松松战胜老将彼得·莱恩斯、高阳在2-2后连打两杆高分,4-2战胜米切尔·曼恩,鲁宁手感出色,接连4局各打出一杆破百和3杆50+,让马丁·奥唐纳遭遇惨败。这个时段发生了两场爆冷,大卫·吉尔伯特1-4不敌大卫·格雷斯,加里·威尔逊2-0领先遭遇黑人球员麦克劳德逆风翻盘。但换言之讲,两人本赛季全无底线的糟糕情况,“爆冷”二字仅有的解释只不过是排行高低之分罢了。除此之外,安迪·希克斯0-3落后的状况下反转保罗·戴维森,成为这届赛事第一场让三追四的名局。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之后强势开演首次亮相,对手杰拉德·格林在首局一杆70+后状态不在,小特一杆破百、两杆50+展开大胜。这一时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新造型隆重登场,终于得到神效,轰出单杆133的高分,4-2战胜杰米·琼斯,开季至今再尝获胜滋味。除此之外,凯伦·威尔逊3杆70+稳定输出,完封大卫·利利,老将达赫迪4-1战胜沃克林,出人意料之处在于,达赫迪竟然是第一比赛日仅有的一名能展开两杆破百的球员。这个时段又陆续有6名中国参赛选手出场,这当中包括一场内部战争。这当中,雷佩凡和范争一陆续败给自己对手,肖国栋4-1完胜杜安·琼斯、周跃龙零封吉米·怀特,徐思德比战战胜陈子凡通关。如此一来,当日9位中国参赛选手上场,获得6胜。

夜间比赛,奥沙利文成为主人公,他轰出了14.8秒的飞速,这当中3局完成零封,再加获胜局破百,4-1大胜杰米·奥尼尔。这个时段爆冷再一次来临,利索夫斯基在第三局黑球出错遭绝杀后崩盘,1-4败给阿什利·卡蒂,而在德国资格赛上差点连击两杆147创下历史的墨菲遭受瑞恩·戴完胜,0-4被淘汰。

11月17日晚,第一轮剩下比赛将继续展开,11位中国参赛选手亮相,包括赵心童vs斯佳辉和袁思俊vs罗弘昊两场内部战争。丁俊晖首场以色列大将沙拉夫,将在不早于夜间二十一点比赛。梁文博对战对手哈尔沃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