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公开赛将开启:丁俊晖与希金斯奥沙利文同区,特鲁姆普将挑战第三冠!

去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11月16日-22日在米尔顿-凯恩斯闭门展开,丁俊晖与希金斯、奥沙利文同区晋级难度很大,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将挑战三连冠。与特鲁姆普同是18个排名赛冠军的塞尔比和罗伯逊,要争取在特鲁姆普之前取得第19个排名赛冠军。

北爱尔兰公开赛将开启:丁俊晖与希金斯奥沙利文同区,特鲁姆普将挑战第三冠!
丁俊晖

丁俊晖在包括北爱尔兰赛在内的本土系列排名赛上未曾打入过8强,此届北爱尔兰赛他与希金斯、奥沙利文同区。第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沙拉夫,第2轮的对手将是鲁宁和奥东奈尔的胜利者,第3轮将对战罗弘昊或是袁思俊。新赛季丁俊晖对战总体水平比不上自己的对手,赢率还是很高的,但来到第4轮很可能碰到新赛季轰出过两杆147分的希金斯。

假如可以再次冲关打进8强,丁俊晖有希望在1/4决赛对战之前两届亚军奥沙利文。奥沙利文新赛季在排名赛上没什么成绩,北爱赛第一轮对战奥尼尔,第2轮对战斯莱塞或是李行,第3轮对战战胜过自己的史蒂文斯或是马克-戴维斯。虽然之前几场的对手看起来整体实力普通,但奥沙利文若还是松懈的情况,也不是没有阴沟翻船的可能。

之前两届冠军获得者特鲁姆普身处上半区的1/4区,第一轮应战杰拉德-格林,之后也许对战中国的高阳、比利时的布雷切尔,1/8决赛对战眼镜侠古尔德或是利索夫斯基,这当中古尔德之前在欧洲大师赛半决赛战胜过特鲁姆普,两届卫冕冠军想要顺利晋级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1/4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很可能是新科冠中冠赛冠军马克-艾伦。

2018年和去年两届北爱赛决赛,特鲁姆普全是9-7击败奥沙利文后得冠。2020年,特鲁姆普将挑战赛事的三连冠和排名赛的第19冠,但同是八零后的塞尔比和罗伯逊,也都对第18冠志在必得。塞尔比处在上半区的2/4区,晋级路上很可能会陆续对战常冰玉、赵心童和颜丙涛等多名中国球手,凯伦-威尔逊将是他与特鲁姆普会师4强的最关键对手。

与塞尔比同样在德国赛资格赛意外遭淘汰的罗伯逊,则与马克-威廉姆斯、卡特、宾汉姆、墨菲等在下半区的3/4区,这一区还包括从德国赛突出重围的梁文博和庞俊旭和肖国栋、吕昊天等中国球手。

北爱尔兰赛第一轮到第4轮选用7局4胜比赛规则,1/4决赛9局5胜、半决赛11局6胜,决赛为17局9胜比赛规则,冠军奖励金七万英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