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丁俊晖破百收获开门红 舒尔蒂轰生涯首杆147 特鲁姆普轻松过关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18日上午在台球之乡江西省玉山县玉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开启为期一周的斯诺克盛宴。

首个比赛日,丁俊晖在开局状态欠佳的情况下连轰高分,逆转取得开门红。对手舒尔蒂耶并非一无所获,生涯首杆147让他不虚此行。此外,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轻取对手,卫冕征程顺利起航,马克·艾伦则不敌威尔斯,爆出了首日最大冷门。

第一比赛日,多场延期资格赛和首轮部分场次同时进行。资格赛轮,“伯仲”上演“兄弟阋墙”,哥哥王信伯5-1轻松获胜。张安达则在上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最终5-3逆转击败阿兰·泰勒。此外,布雷切尔、乔丹·布朗也分别以5-1的相同比分轻取对手,晋级正赛。

图片

本日两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坐镇1号台遭遇强有力阻击,马来西亚好手涂振龙连续打出多次高质量单杆,不过同时也分别在第2局和第6局先后两次遭到小特单局逆转。小特在延期资格赛5-2惊险过关。

图片

丁俊晖黄金时段亮相迎战扎克·舒尔蒂。后者趁着丁俊晖立足未稳,打出2-0的完美开局。丁俊晖从第3局开始用极富攻击性的打法予以回击,并轰出一杆精彩破百,追平进入中场休息。丁俊晖在下半场短时间内连拿两局迎来赛点。比赛高潮在第7局到来,舒尔蒂在面对赛点、且球型复杂的情况下轰出个人职业生涯首杆147。同时,这也是本赛季第12杆、历史第201杆满分杆。不过最终,丁俊晖还是抓住对手第8局的黑球失误单杆制胜,5-3击败舒尔蒂,挺进64强。

图片

除此之外,正赛首轮64进32部分场次也陆续展开。“机长”卡特5-3艰难击败希斯科特,老将乔·佩里速胜肖恩·奥沙利文,瓦菲冲击147未果,仍大比分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后者近年状态持续下滑,令人唏嘘。龙泽煌与斯佳辉迎来内战,前者制胜局打出单杆破百,5-2将对手挡在32强门外。汤姆·福德4-5遭罗比·威廉姆斯绝杀,马克·艾伦3-5不敌丹尼尔·威尔斯,爆出首日最大冷门。王信伯5-4绝杀塞尔特,一日双胜闯入64强。

图片

19日下午至晚间,将继续进行首轮64进32剩余场次。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将分别于14:30以及19:30亮相1号台,希金斯、罗伯逊等人气球星也都将迎来首秀,敬请留意。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世界公开赛战况,敬请期待!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