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冲砍下三连胜挺进正赛:楚秉杰给我很大帮助!

13-12绝杀石鑫、13-9力克王攀、13-10战胜禹龙海,“00后”小将何文冲在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一阶段打出三连胜,成功进入正赛。不过,何文冲对于自己三天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这三场球)自己打出的水平并没有很好,但比对手打得更好。”

自2018年从斯诺克转战中式台球以来,将近三年过去,何文冲取得过中国锦标赛亚军等好成绩,在中式台球赛场站稳脚跟。但小将认为自己还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我的技术水平还不够,各方面练得不够。我还需要练习思路。”

何文冲砍下三连胜挺进正赛:楚秉杰给我很大帮助!

为了更快提升自己,何文冲现在每天在专业的星牌台球桌上练球七八个小时,训练量超过很多现役球员。“目前我会针对自己的弱项进行训练。”

何文冲现在经常和楚秉杰一起练球,他将年长自己好几岁的楚秉杰视为自己的良师。“我们都是真刀真枪地打。训练态度特别认真。老师说:‘练球当比赛(练),比赛当练球(打)。’老师教了我很多东西,也给了自己榜样的力量。”

场外的何文冲,也会拍短视频,和球迷进行一些互动。当下,年轻的他更想打出更多好成绩。“打铁需要自身硬。我要先练好球,球好了,成绩自然会来。”

现在,何文冲在精英巡回赛预选赛上走出坚实一步。那些看不见的苦练时光,是时候得到回报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