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佩凡重获职业资格丨单挑第二季:楚秉杰险胜杨绍杰

❖Q School:雷佩凡重获职业资格

历经18天的较量,今年Q School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雷佩凡在最后一站成功突围,获得新赛季职业资格。

雷佩凡首先在第五轮遭遇上站险些晋级的林杉峰,在一场琐碎的比赛中,雷佩凡4-1力克对手。来到最后一轮,雷佩凡的对手是同样在本赛季结束刚刚降级的卡塞尔。雷佩凡3-0早早来到赛点,卡塞尔强势追回两局,不过雷佩凡还是涉险兑现第三个赛点,4-2获胜。

雷佩凡重获职业资格丨单挑第二季:楚秉杰险胜杨绍杰

斯佳辉和杜安·琼斯在最后一轮大战七局,遗憾3-4落败,也没能在总积分榜挤进前二,新赛季无缘职业。

另外两位杀入本站四强并获得职业资格的球员为苏格兰19岁小将迪恩·扬和赛事头号种子伯恩斯。而比较三站总积分,米亚和曼恩在尚未晋级的选手中排名前两位,也拿到新赛季职业资格。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21-17杨绍杰

单挑第二季端午假期归来,首先登场的是楚秉杰和杨绍杰两位悍将。去年半决赛,杨绍杰第一回合20-18将楚秉杰逼入绝境,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雷佩凡重获职业资格丨单挑第二季:楚秉杰险胜杨绍杰

此番再战,双方从开场依旧你来我往。楚秉杰前半段一度拥有三局领先,不过杨绍杰的追赶脚步始终不断,楚秉杰上半场11-9守住两局优势。进入下半场,两人互飚一杆清台,杨绍杰则在第26局追平比分。此后两人连续四次战平。直到16平之后,楚秉杰在关键时刻运气球和强硬下球接连不断,打出5-1的小高潮,21-17取得胜利。

雷佩凡重获职业资格丨单挑第二季:楚秉杰险胜杨绍杰

全场比赛,两人在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都展现不错手感。楚秉杰完成4杆炸清和6杆接清,杨绍杰也有5炸5接的表现。

❖今日赛事预告

端午之夜,杨绍杰和杨帆上演“双杨”对话。杨帆在单挑第二季出战两场,取得1胜1负的成绩,期待杀入第二阶段。三场全负的杨绍杰则已经不容有失,渴望反弹。谁能在端午之夜取得胜利?

Q School及单挑的指定用台为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