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资格赛小组战罢 郑宇伯李耀琦等出线王晓倩惜败

2012年10月13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小组双败淘汰赛阶段,马志宇、李耀琦郑宇伯、井耀等人纷纷晋级,名将王晓倩在败部决赛中决胜局失利无缘32强。

作为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的第一站资格赛,天津站比赛吸引了众多台球高手参赛,经过抽签123名选手按照8人一组(其中包含5个轮空签位)进行小组双败淘汰赛,每组取胜部和败部冠军组成32强大名单。

经过多轮较量,井耀在败部的决赛中胜出获得出线权,与其他出线选手相比,他的晋级之路颇有戏剧性。“我在胜部的时候就是输给了他,而且是决胜局很可惜,不过没想到的是败部决赛我和他又相遇了。”这场败部决赛打得可是惊心动魄,井耀在2-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4逆转取胜获得了出线权,也避免了悲剧的重演。“玩的就是心跳。”井耀笑着说。

其他方面,郑宇伯在与汪洋的对决中失利进入败部,此后他连过三轮从败部出线,王晓倩两次输给李耀光无缘32强,在胜部决赛不敌徐然的李耀琦落入败部后5-0大胜李浩获得出线权。此外,马志宇、柴勇等人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从小组胜部直接出线晋级32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