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塞尔比轻松过关 颜丙涛绝杀傅家俊

星牌台球讯

德国巨匠赛资历赛完毕了首轮全部竞赛,在第二个竞赛日中,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人均获得大胜,但Top16仍有霍金斯和吉尔伯特爆冷遭淘汰;中国球员又有6人进入到下一轮抢夺,其中颜丙涛淘汰了傅家俊,赵心童则打出一杆“准满分杆”。

特鲁姆普本轮面对丹尼尔·威尔斯,上来就被对手赢下一局,尔后他开端渐渐找寻手感,并追平、反超再逐步树立优势,最终致胜局他打出一杆破百,5-1赢下竞赛;塞尔比对中国球员范争一完成了零封,本人打了两杆78分,并且竞赛中曾用一杆斯诺克让对手解了十几次、累积罚掉48分之多;希金斯、艾伦和墨菲三人,分别取胜升级,竞赛均没有太大波涛,但也没人可以奉献单杆破百。

当然一个没有冷门的竞赛日是不完好的,巴里·霍金斯扛起了这一重担,本场他对上业余选手罗斯·布尔曼,两人在几天前欧洲巨匠赛的第一轮就曾相遇,当时霍金斯5-4惊现成功,而进入到德国巨匠赛资历赛,布尔曼此番终于有所打破,他在散碎的竞赛节拍中,连续三局惊险取胜,最终抑制了有一杆破百表现的霍师傅,顺利杀进下一轮。

另外一个“苦逼”则是大卫·吉尔伯特,巧合的是,吉尔伯特的对手乔丹·布朗,也同样是在刚刚完毕的欧洲巨匠赛资历赛首轮,与他有过交锋,并且当时赢球的就是布朗。但是上天这么快给了吉尔伯特复仇时机,他本人却不想把握,从2-1到4-3一路抢先,可最终仍旧被对手翻盘,挖苦的是吉尔伯特打出两杆破百和一杆94分的数据,居然是这一天Top16球员中最好的,以至他在决胜局也有单杆50分,不过究竟还是输了。吉尔伯特从北爱到英锦再到最近两站,全都是一轮出局,也只要中间在苏格兰一站成果不错,他在2019年最后这两个月,打出了“很想早点回家种土豆”的样子。

中国球员方面,周跃龙是这个竞赛日第一位拿到成功的选手,他首局就送单杆133分,最终以5-0完封乌克兰的少年博伊科;赵心童在打出一杆137分并3-1抢先后,被老将达赫迪顽强迫近了决胜局,不过在最后比拼中,赵心童发挥出色,在达赫迪打进1红1彩后,赵心童完成了对台面剩余球的满分清台,14红14黑,单杆139分;另外白朗宁同样是5-4绝杀了詹姆斯·卡希尔。

这一天还有几场内战,其中颜丙涛两轰130+,5-4打败了傅家俊;田鹏飞同样跟雷佩凡战满九局,惊险胜出;袁思俊5-3淘汰了陈飞龙。其他几位中国小将,陈子凡、罗弘昊和常冰玉,都被淘汰出局。

12月22日,德国巨匠赛资历赛将展开第二轮抢夺,这也将是2019年最后的一个竞赛日。中国军团还剩下11人,周跃龙将与袁思俊展开德比战,而赵心童对凯伦·威尔逊、李行对希金斯、田鹏飞对马奎尔、徐思对加里·威尔逊以及颜丙涛对布雷切尔都是硬仗,能追平上一站10人得到正赛入场券的成果,仅剩理论上的可能,丁俊晖的对手是马修·斯蒂文斯,梁文博则会面对麦克吉尔。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首轮第二比赛日完整结果:

周跃龙5-0博伊科、希金森5-3瑞恩·戴

戴尔5-1涂振龙、赵心童5-4达赫迪

袁思俊5-3陈飞龙、卡蒂5-2罗弘昊

克拉克5-2萨吉特、多特5-4斯泰德曼

希拉尼5-4贝尔德、白朗宁5-4卡希尔

田鹏飞5-4雷佩凡、乔治乌5-0乔伊斯

邦德5-2海菲尔德、塞尔比5-0范争一

特鲁姆普5-1威尔斯、卡灵顿5-0陈子凡

古尔德5-4沃顿、马克·戴维斯5-2常冰玉

墨菲5-2奥康纳、布朗5-4吉尔伯特

塞尔特5-3彼得·莱恩斯、平奇斯5-3李俊威

希金斯5-1斯特凡诺、颜丙涛5-4傅家俊

佩里5-2奥布莱恩、布尔曼5-2霍金斯

布雷切尔5-3希斯科特、艾伦5-3马福林

桑坎姆5-4邓恩、菲利皮亚克5-4奥尼尔

格林5-3李·沃克、格雷斯5-4阿斯特里

来源:中国体育 撞球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