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9-2大胜利索夫斯基 卫冕成功

特鲁姆卫冕德国大师赛

北京时间昨晚,德国大师赛决赛在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之间进行。这是两人继世界大奖赛后连续第二站排名赛在决赛相遇。第一阶段,双方开场各下一局后,比赛进入特鲁姆普的节奏,他接连打出50+,并不断赢得残局,取得7-1的巨大优势。

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9-2大胜利索夫斯基 卫冕成功

下半场首局,利索夫斯基在争彩球阶段接连被罚分,特鲁姆普8-1来到赛点。利索夫斯基在下一局完成两杆50+追回一城,但特鲁姆普随即打出破百,为卫冕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特鲁姆普成为德国大师赛历史上首位卫冕成功的球员。利索夫斯基五次进入排名赛决赛,但全部输球。

❖特鲁姆普:享受自己的斯诺克

赛后特鲁姆普表示:“难以置信,我又拿下一个冠军。错过大师赛对于我和杰克而言都不好受,能在这里一起打入决赛,感觉很棒。杰克是我的朋友,和他的交手总是很困难。击败他从来不会像击败其他人那样愉快。来到比赛,你总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准。”

“我享受自己的斯诺克。无论在哪里赢球,总能享受其中。对我而言,重要的是继续做正确的事情。我不会停止努力训练,而是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这几年我没休息过。我全情投入,一切都获得了回报。”

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9-2大胜利索夫斯基 卫冕成功

利索夫斯基仍在追逐自己的第一个冠军:“我不会太苛责自己。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现在是找到好状态的时候,我一定会努力的。我希望能尽快拿到一个冠军,只要别一直在决赛遇到贾德!”

❖利索夫斯基连续三次击球不中 但……

决赛第九局,双方进入彩球争夺。利索夫斯基在能看到整颗黄球的情况下试图薄球,却直到第四次才打中。

很多球迷还记得,2019年世界公开赛决赛,塔猜亚连续三次在能看到整颗红球的情况下连续三次不中,该局被直接判负。为什么利索夫斯基没有被直接判负呢?因为第一次击打不中后,特鲁姆普没有让裁判复位。根据规则,能看到整颗目标球的情况下,在同一位置连续三次解球不中,才会直接输掉这一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