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丁俊晖6-2开门红 五杆60+释放积极信号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首日角逐。晚间的焦点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发挥稳定,打出四杆60+及一杆90+,总比分6-2战胜乔治欧,挺进正赛。

丁俊晖

中国公开赛堪称丁俊晖的福赛,2005年,当时年仅18岁的他在这里一飞冲天,夺得生涯首冠。之后他在这里再添一冠一亚。回顾丁俊晖的职业生涯,每当他处于低潮之际,中国公开赛总能给他额外的动力,助其走出低谷,重返正常轨道。

当天上演的是丁俊晖的延期资格赛,对手为世界排名第54位的乔治欧。丁俊晖率先进入状态,打出单杆66分以74-11先下一城。第二局乔治欧有所好转,单杆连得50分112-6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丁俊晖连得33分薄中袋失误,乔治欧两次出击58-33反超。面对剩下的乱局,丁俊晖屡出奇招,零敲碎打清光台面以71-58拿下该局,重新以2-1领先乔治欧。第四局,丁俊晖继续控制场上节奏,单杆67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

休息归来比赛继续,第五局两人失误增加,丁俊晖连得34分打丢红球,乔治欧局分36-34试图击打大角度黑球绕台走位结果黑球未进。丁俊晖上手不慎母球摔袋。一波三折之后,乔治欧把握住关键机会78-35结束这局消耗战,比分2-3。

第六局,丁俊晖又一次仅得30+便丢掉球权。不过这一次乔治欧没能占到便宜。丁俊晖很快再次找到下球点,单杆66分拿下该局,4-2。

丁俊晖愈战愈勇,在第七局迅速得手,一杆确立67分局分领先。之后丁俊晖73-0完成超分。不愿就此束手就擒的乔治乌追回32分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结果被丁俊晖晕进,丁俊晖单杆31分清台以5-2率先获得赛点。

第八局,压力之下的乔治乌打进红球随即丢掉彩球,丁俊晖没有手软,单杆91分完美收官,总比分6-2胜出,挺进正赛。正赛首轮,丁俊晖将迎战斯特德曼。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