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资格赛肖国栋领4人晋级 徐思等5人无缘正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维甘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选手方面,于德陆、颜丙涛、肖国栋和王雨晨均以一边倒的巨大优势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拿到本土之战的门票。而陈子凡、张永、徐思、方雄慢和陈喆分别不敌各自对手,被挡在正赛门外。

肖国栋

上海大师赛诞生于2007年,今年一度传出停办消息,不过最终还是出现在赛程中,成为本赛季的第9站排名赛。今年采用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扁平赛制,丁俊晖、梁文博、塞尔比和希金斯等十个场次的资格赛或者外卡赛移至正赛赛场。正赛定于11月13日至18日在上海进行。

当天多达9位中国选手先后出场,最终4人如愿晋级。其中,最近两个赛季上升明显的于德陆没费多少周折,5-1轻取肖恩-奥沙利文。00后颜丙涛状态神勇,5-0横扫苏格兰选手沙拉夫。

曾在2013年闯入上海大师赛决赛并获得亚军的肖国栋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连胜五局以5-1大胜印度球员梅塔。上赛季转入职业的王雨晨5-1轻取2015年英锦赛四强黑马大卫-格雷斯。以上四位中国选手成功领到本土之战的正赛入场券。

另外五人则没有这般幸运。陕西小将陈子凡0-5被汤姆-福德横扫,后者在本场比赛轰出两杆破百。张永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期间制造出单杆59分和117分,但最终还是以3-5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0的马克-艾伦。

前不久在印度公开赛上勇闯4强的职业新人徐思没能将势头延续下去,0-5惨遭“刺客”霍尔特血洗。方雄慢与史蒂文斯打满九局,最终方雄慢4-5憾负威尔士龙。陈喆则3-5败在世界排名第7的霍金斯阵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