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名赛裁判队伍获肯定 美女裁判闪耀赛场

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作为全国唯一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比赛吸引了全国顶尖职业选手参加,赛场内高手巅峰对决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而本次比赛裁判队伍当中的美女裁判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参与本次比赛执裁的四位美女裁判分别来自北京、成都及洛阳,她们形象好气质佳,而且都是国家一级裁判,可以说是裁判中的精英。

杨庆彧

川妹子,年纪不大但已经有四年多的执裁经验。体育专业高材生,还未走出校园就已经解除台球裁判工作。“这次来沈阳执裁全国排名赛我收获了很多。印象最深的是我执裁丛景和王天意的比赛,当时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主播台,面对那么多摄像机,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后来我发现选手比我更紧张,我想,在赛场上她们是主角,作为裁判我不能表现得比她们还紧张,我应该帮助她们找到自信,于是我很快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坚定信念,最终这场比赛顺利地结束。”

秦溱臻

河南洛阳美女裁判,自幼喜欢台球,曾多次参加女子比赛,后因受伤转行做起了裁判。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被推选执裁决赛。本次沈阳站比赛,是秦溱臻第一次走出河南参与执裁。秦溱臻的偶像是传奇人物珍妮特·李,“我很佩服珍妮特·李,觉得她很酷,有女人味,而且气场强大。”

李珍

来自北京,机缘巧合下于2010年6月报名参加了被称为“黄埔一期”的首届全国女子裁判培训班。毕业后在中国台协领导及各位裁判前辈的提携下,多次参与国际大赛执裁工作,其中包括9球、斯诺克及中式台球赛事。在积累了丰富的执裁经验后,去年年底考取了国家一级裁判证。

宋纯

同样来自北京,刚刚考取了国家一级裁判证,这是宋纯第一次参加全国赛事,她说“感觉非常好。”宋纯喜欢打台球,也喜欢执裁比赛,“我最喜欢杨·沃哈斯,他很绅士,执裁走位都特别准确到位。这是我第一次执裁全国赛事,我特别希望选手能够在自己执裁的比赛中打出高水平。”台球、主持、英语是宋纯的三大爱好,她说:“左手麦克风,右手握球杆,想想都觉得很帅!”

除了四位美女裁判,参与本次比赛执裁工作的裁判队伍都非常强大,他们都是各地裁判中的精英,拥有非常丰富的执裁经验。正是他们的努力与坚持,专业而高效的工作,赛事才得以顺利的进行。他们完美的表现也得到了包括球员及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及肯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