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决赛将进行,特鲁姆普罗伯逊谁会成为首个三夺本土系列赛冠军的球员?

10月18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将进行决赛角逐,罗伯逊特鲁姆普将角逐此次比赛的冠军。刚过完二十八岁生日的波日洛娃将执裁本次决赛,这是她第6次执裁排名赛决赛。

半决赛中,罗伯逊6-5击败了塞尔比,特鲁姆普6-4战胜了希金斯。这是罗伯逊第30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是特鲁姆普第27次打入排名赛决赛,也是第5次打进本土系列赛决赛。两人中谁得冠,谁就将成为首个三夺本土系列赛冠军的参赛选手。此次比赛冠军奖励金8万英镑,冠军奖杯以戴维斯的名字命名。

英格兰公开赛决赛将进行,特鲁姆普罗伯逊谁会成为首个三夺本土系列赛冠军的球员?

31岁的特鲁姆普假如得冠,将取得职业生涯的第18个排名赛冠军,追平罗伯逊和塞尔比的纪录。上赛季,特鲁姆普6次得到排名赛冠军,自6月赛事重新启动至今都还没冠军进帐。

复盘与希金斯的半决赛,特鲁姆普说:“得分上看我被希金斯击败了,假如落后2局我或许会输,决胜局他很不幸的犯规了,但他表现出了伟大的体育精神,承认了犯规。”

特鲁姆普还表示,感觉如同百万美元在外面一样,如今自己很放松,很享受比赛,很开心在没有表现出最好状态的状况下仍然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开场。有时打出B或C级的水平就可以了,这是塞尔比很多年来所一直做的事。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知道在这样的条件下,能够在压力下挖掘潜力并达到目标。提到与罗伯逊的决赛,特鲁姆普说自己喜欢和罗伯逊比赛,对手每一年都能拿到巡回赛的冠军,这会是非常好的决赛。

自2018年威尔士赛后已31月没有拿过冠军的希金斯对结果感到失望,比赛中他错过了一些机会,本来还有机会5-3领先,但却浪费掉了。四十五岁的希金斯无奈的表示自己变弱了,而特鲁姆普更强了。这已是希金斯接连第8次败给特鲁姆普。希金斯期待在新赛季其他的比赛里能打出更佳的比赛。

此次比赛结束后,希金斯的破百数达到了797杆,距职业生涯的800杆过百已非常近了。

罗伯逊在击败了塞尔比后,将在决赛中挑战个人的第19个排名赛冠军,与此同时也在追求个人第3个本土系列赛的冠军。此次比赛的4强阵容称得上豪华,4人共83次得到排名赛冠军,4人全是三大赛冠军获得者,这是排名赛4强中首次出现这样的状况。

罗伯逊二杆过百,决胜盘单杆92分取胜,最后6-5战胜塞尔比。38岁的罗伯逊表示这是神奇的一场球。关于决赛,他表示,这可能是一场伟大的决赛,特鲁姆普是难以战胜的对手,他很好战,我会尽可能表现自己的优势。假如得冠,罗伯逊将以19个排名赛冠军称号,甩掉塞尔比,独自一人领先。

自二零零六年大奖赛至今,罗伯逊和特鲁姆普交锋29次,特鲁姆普17胜,罗伯逊12胜。上赛季两个人交锋3次,冠中冠决赛罗伯逊10-9得冠,德国大师赛决赛,特鲁姆普9-6得冠,三月的冠军联赛胜利者组特鲁姆普3-0夺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