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选拔赛蒙古站圆满落幕 赛事影响力全面走向海外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将于8月8日-22日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其中冠军独享60万。

国际大奖赛开赛在即,国内球员正在积极备战,国外台球人也摩拳擦掌。7月27日,由蒙古台球协会组织的国际大奖赛选拔赛,在蒙古台协所属的147台球俱乐部进行。经过一天激烈较量,13位女球员、6位男球员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蒙古参加国际大奖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蒙古军团一直是中式台球赛场的重要存在。国际精英赛,蒙古军团表现抢眼,男球员铁木真·恩科保连克高手杀入正赛32强。此次选拔赛他也成功晋级,和斯诺克名将纳兰图娅等人力争突破上一站的表现。

中式台球在蒙古的发展,和星牌等的大力推广密不可分。蒙古球员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国际大赛取得佳绩,扩大了这项运动在蒙古的影响力,鼓舞蒙古更多台球人参与这项运动。现在,蒙古越来越多的台球俱乐部配备星牌打造的高品质中式台球桌,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打出好成绩,成为蒙古台球人的追求。

国际大奖赛在越南、蒙古先后举办选拔赛,是中式台球走向国际化的一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未来计划走向全球更多国家,让全球台球人近距离参加高水平赛事,真切感受中式台球运动的魅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