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点名两人为世锦赛夺冠热门 分别是……

奥沙利文点名两人为世锦赛夺冠热门

斯诺克世锦赛4月17日揭幕。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认为,特鲁姆普和罗伯逊本赛季发挥出色,因而应该被视为本次世锦赛夺冠热门。本赛季特鲁姆普拥有五个排名赛冠军,罗伯逊则在英锦赛和巡回锦标赛两项大赛中夺冠。

“贾德(特鲁姆普)显然是最好的球员,赢得比任何人都多,打得也比任何人多。”

“我认为,毫无疑问,只有他和尼尔(罗伯逊)真正一直打出了非常、非常高的水平。约翰(希金斯)在(球员锦标赛)状态神勇,但如果看看贾德和尼尔……”

奥沙利文点名两人为世锦赛夺冠热门 分别是……

“我不知道尼尔打了几站比赛,但他每10站里头能有五站打得特别好,他有一半的时候能打出冠军级表现。他和贾德应该是两位热门。”

奥沙利文世锦赛首轮对阵乔伊斯,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17日17:00开始,4月18日凌晨结束。特鲁姆普的首轮对手是海菲尔德,两阶段比赛分别于4月20日和21日进行。罗伯逊则连续两年首轮对阵梁文博,这场比赛4月17日21:30开始,4月19日凌晨收官。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姆普和罗伯逊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

❖特鲁姆普:休息是备战世锦赛的良方

如奥沙利文所言,本赛季的特鲁姆普堪称“劳模”,参加了几乎所有的赛事,并在绝大多数比赛中能走很远。

不过谈及今年世锦赛的备战,特鲁姆普表示自己赛前花了更多时间去休息,以便在精神上为世锦赛做好准备。今年2月以来,特鲁姆普除了在直布罗陀公开赛夺冠,多项赛事发挥平平,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更连续一轮游。

“我知道,和过去两年相比,今年的世锦赛更令我兴奋。我最近几周休息的时间比过去十年都长,就是想让自己的头脑清楚起来。”

奥沙利文点名两人为世锦赛夺冠热门 分别是……

“我试图再次找到打比赛和赢球的激情。你本应该对胜利感到兴奋,但我此前感到了些许无聊,现在我努力找回所需要的那种热爱和享受,那样才能像2019年世锦赛决赛那样打出巅峰水平。”

“过去几年,我的休息时间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如果有人休息时间和我一样少,我会很惊讶。一方面,这是我发挥稳定并不断赢球的原因,但另一方面,它也会造成负面效果,打得太多,大脑会枯竭。”

“每个人都会(为世锦赛)竭尽全力,好日子和坏日子总是交相辉映。对我而言,这段时间我甚至努力不去想斯诺克的事情。现在我回来了,很久以来第一次享受打球,我努力重新将其视为一项爱好。我力争在完美准备和不过度准备之中找到平衡。”

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于4月17日至5月3日进行。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本届世锦赛进行全程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即可直接观赛。

奥沙利文点名两人为世锦赛夺冠热门 分别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