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涛:更多高水平球员加入 利于精英巡回赛发展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一阶段,名将刘海涛连续两场痛失好局,没能第一时间进入正赛。“这段时间我的状态都不太理想。”刘海涛说。

不过,毕竟是久经沙场,刘海涛深知如何迅速调整。面对接踵而至的预选赛第二阶段,刘海涛对球杆做了微调,好好分析了此前输球的原因,并在训练场地挥汗如雨。这些努力最终获得了回报。刘海涛先后以13-9的相同比分战胜申重阳和尹红星,顺利拿到正赛资格。

和许多老球员一样,刘海涛在2021年面对着如何合理安排参赛计划的问题。刘海涛在国内外参赛无数,因此他期待尽可能身处优质的比赛环境中,从而更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同时,比赛的规模和阵容的质量也是他考虑的因素。

刘海涛:更多高水平球员加入 利于精英巡回赛发展

“我想尽量参加一些大规模的比赛。今年精英巡回赛人数增加,把更多高水平选手吸纳进来,对于赛事是好事。让他们参与进来,大家有了切磋,才能相互提高。”

去年精英巡回赛,刘海涛在前两站均闯入八强。来到今年,面对更强的阵容,刘海涛表示“名次越靠前越好”。“现在球员的水平普遍提高了,很接近,不像前几年能控制住比赛。现在想赢一场球比较困难。我没去想‘尽量进前四’或者‘进决赛’,我觉得现在能发挥正常水平就可以了。”

这番话让小星想起去年单挑赛前刘海涛的“小目标”:“我没给自己太大压力。我(想)尽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手、球迷和爱好者。”这位内蒙古汉子嘴上总是有些“佛系”,但看过他赛前的苦练就知道,他内心对于胜利的渴望始终炽热。

5月,精英巡回赛正赛第一站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刘海涛再一次过关斩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