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怀念世锦赛58岁依然对比赛充满乐趣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斯诺克元老世锦赛结束,58岁的吉米-怀特5-4逆转达赫迪,卫冕成功。

怀特怀念世锦赛58岁依然对比赛充满乐趣

以下为冠军感言:

我知道自己的手感不错,所以在中场休息(0比4落后时),我觉得如果能够找到一些状态并且得分的话,在比赛中我还有机会。

怀特-达赫迪:12-88; 2-107(93); 16-63; 1-117(56); 67-17; 71-14; 71-60; 79(79)-37; 108(85)-2

肯(达赫迪)失误送给我两次机会——第5局他本来也应该拿下从而5比0胜赛。拿到这局之后我稍微镇定下来,不过也没能打出气势。比赛来到最后时刻我感觉真的很棒,我在训练中表现很好、偶尔也能打出像样的比赛,我知道自己有状态。他(达赫迪)连胜的4局,其中有两局我本来也有机会,结果比赛就像有时的足球比赛上下半场迥异一样。

(中场休息时)我把手机关掉了,我感觉有点懊恼。我一直对自己说:‘你看,你还没真正开始打球,要是开始的话机会还在。’幸运的是,肯在应该结束比赛的时候打丢了两次,我就是这样赢的。

这座奖杯是为罗尼·伍德(滚石乐队吉他手)赢下的,我们很快将会再见!

我为肯感到遗憾,因为我也曾在这座赛场遥遥领先但最终被击败。他肯定会强势回归,绝对没问题;而这项元老世锦赛也在越来越强大……一切的一切都在给我积累自信,让我继续坚持训练,平心而论我现在真的激动到慌!

就像在孩提时一样,我仍然热爱打球热爱练习,仍然在与教练合作钻研自己的技术,似乎得到了重生一般。过去十年、十五年来,我虽然在打球但貌似没什么获胜的机会,现在我又重拾了比赛的乐趣……这次从0比4落后逆转赢下比赛对我来说固然是一项很棒的胜利,这就是斯诺克!

反正我也可能再赢一个其他赛事的冠军来跻身“冠中冠”,势如闪电!

文 – 世界斯诺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