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不言退达赫迪获职业赛外卡

51岁不言退达赫迪获职业赛外卡

达赫

北京时间8月25日,世界台联官方将一张未来两年的外卡颁给了达赫迪,51岁的达叔表达了感谢。

在无缘斯诺克世锦赛正赛之后,1997年的克鲁斯堡之王达赫迪也降级了。当时达赫迪就曾表示自己不会去参加Q School,希望台联能给一张外卡。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官方果然给了达赫迪一张外卡,未来两年这位都柏林甜心将继续征战职业赛

上周日结束的元老世锦赛,达赫迪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4-0领先,但被卫冕冠军怀特连赢5局,遭到逆转,获得了亚军。

达赫迪出生于1969年,1990年转为职业,获得过六项排名赛的冠军,包括1997年的世锦赛冠军。上赛季结束之后,达赫迪排名第68位,因此降级。

这是世界台联第二次将外卡发给达赫迪,2017年达赫迪就曾拿过一次职业外卡。巴里-赫恩表示:“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作为一名球员、大使和电视评论员,达赫迪一直是斯诺克的出色一员。他是巡回赛的一大财富,他对我们运动的热爱丝毫没有减弱。他在职业巡回赛上也极具竞争力。我们很高兴能给他这个机会,让他继续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选手再打两年。”

达赫迪对世界台联以及掌门人巴里-赫恩表达了感谢,达叔表示:“我会尽我所能,继续推广我热爱的这项伟大的运动。”著名裁判杨-沃哈斯回复“从不怀疑。”

文 – 记事本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