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欧洲大师赛冠军陷入保级难题 比利时超新星目标进军职业赛场

吉米·罗伯逊目标保级

2018年欧洲大师赛,吉米·罗伯逊以黑马之姿杀出,爆冷夺冠。这个冠军让他在2019年3月来到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第21位。

两年过去,吉米·罗伯逊的排名掉到第61位。如果不能在4月5日开始的世锦赛资格赛取得至少一场胜利,他有可能在赛季末掉出职业。世锦赛资格赛,罗伯逊从第二轮打起,首先等待中国小将赵剑波和罗斯·缪尔之间的胜者。

“两三年前我从未想到这样的情况。但这证明如果表现不好会有怎样的结果。我在谢菲尔德的第一场比赛,将是我职业生涯中除欧洲大师赛决赛之外,最重要的一场球。非常重要。我之前从未处于这样的境地。”

前欧洲大师赛冠军陷入保级难题 比利时超新星目标进军职业赛场

“但我十分期待。这个赛季多数时候我过于担心职业资格问题,老想着自己需要怎么做。我本应该放松去打秋。如果过于忧心忡忡,你会打不好去,你需要头脑清醒。我想的越多,压力就越大。”

“实际上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这个赛季打得没有那么差。但我宁可打得垃圾然后赢球。这个赛季从结果来看糟糕透顶。胜利会给予你更多信心,然而我没能做到。”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为谢菲尔德的资格赛做好准备。如果能保住职业资格,下赛季我会以更强大的姿态归来,因为我从这段经历中学到了教训。”

❖比利时超新星梅尔滕斯:转职业才是要紧事

北京时间4月7日21:30,中国小将雷佩凡将在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对阵比利时小将本·梅尔滕斯。去年世锦赛资格赛,当时15岁的梅尔滕斯淘汰曾在克鲁斯堡击败奥沙利文的卡希尔,成为在世锦赛获胜的最年轻球员。

“我对去年的记忆很美好。击败卡希尔是迄今为止最棒的胜利。很遗憾,下一轮我没能击败山姆·拜尔德,当时我4-2领先并有机会来到5-2,但我没抓住,比分变成4-3。”

“成为在世锦赛获胜的最年轻球员当然很好,不过这个纪录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对我而言,转职业才是要紧事。我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今年没能闯入克鲁斯堡,我会去打Q School。”

前欧洲大师赛冠军陷入保级难题 比利时超新星目标进军职业赛场

梅尔滕斯八岁有了第一根球杆,仅仅六年后,他和2017年中国锦标赛冠军布雷切尔一起代表比利时出战在中国举行的斯诺克世界杯,和丁俊晖等人有过交手。

如今,梅尔滕斯每天放学回家后,会在一张标准的星牌斯诺克球台上练球。他也经常和布雷切尔一起训练。“过去一年的业余球员经历或许对我有帮助,我可以在训练中提升自己的球技。现在,希望我能证明自己。”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带来斯诺克经典赛事,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前欧洲大师赛冠军陷入保级难题 比利时超新星目标进军职业赛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