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女子世界冠军白鸽、陈思明杀入64强 为赛场打call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两位中式台球女子世界冠军——白鸽陈思明双双杀入64强!

白鸽首场击败谷雨鹏,后负于金恩瑞落入败部。败部晋级战,白鸽面对曾在平打比赛中击败过的董艺,“整体发挥很好,对手运气差一点,先领先,然后落后,中途有点慌。后面对手给机会时,我告诉自己,抓住就有机会赢。”最终白鸽9-7拿下胜利。

中式台球女子世界冠军白鸽、陈思明杀入64强 为赛场打call

和白鸽相比,陈思明的晋级过程更为惊险。陈思明第一场7-9小负谢金桃,第二场9-0轻取刘燕。晋级战,陈思明和雷伟民大战近三个小时,双方多次战平,陈思明6-7之后连赢三局,取得胜利。“比分一直咬着,中间自己有失误。最后两局自己处理得不好,但运气好。”

陈思明再次强调自己是为了学习而来。“平时很难有机会和男选手对抗,主要是学习,因为开球、准度、防守、叫球细腻度……太多东西差距很大。通过比赛能进一步发现问题,好好练球,尽量和男选手有竞争机会,虽然短期比较难。所以能打到64(强),很开心。”

中式台球女子世界冠军白鸽、陈思明杀入64强 为赛场打call

玉山对于白鸽和陈思明都意义非凡,她们在这里拿到中式台球的至高荣誉。重回玉山,全新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又给了她们哪些印象呢?白鸽说:“新场馆比之前的赛场更好,更能让球员快速投入到比赛中,我觉得这是目前最好的赛场。”陈思明表示:“赛场特别标准,恒温恒湿,对选手来讲,打到这么标准的球台,感觉很舒服。官方提供一个很好的舞台,(球员)能发挥到最好状态。”

接下来,白鸽和陈思明将在更为激烈的单败64强继续征战。无论最终成绩如何,她们都展现了世界冠军的风采,并再次证明当今中式台球女子军团不断提升的能力。中式台球女子军团,行!我们期待更多女球员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爆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