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唐山中式台球联赛4月24日开赛 星牌台球桌为指定用台

4月24日,“和合杯”唐山中式台球联赛2021赛季在河北省唐山市明星台球俱乐部战火重燃。本赛季联赛将持续到2022年1月份。

2021唐山中式台球联赛4月24日开赛 星牌台球桌为指定用台

新的赛季更是有新的景象,赛事奖金提升一倍,分站赛奖金分配名额进一步扩大,给更多参赛球员提供保障。星牌台球桌为赛事指定用台,保障赛事顺利举行。本站比赛规程如下:

一、指导单位:唐山市体育总会

二、主办单位:唐山市台球运动协会、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三、冠名赞助:和合

四、指定球桌:星牌中式台球桌

五、支持单位:唐山明星饭店、唐山玉田鸿源酒业有限公司、唐山生腾基桩检测、红星美凯龙中环商场、檀意&东家家具、顾家家居、唐山魔丽鱼儿童城、汤泉宫温泉度假村、中海电动·欧拉电动汽车

六、媒体支持:唐山电视台、唐山晚报、唐山家移动APP平台、环渤海新闻网、交通文艺广播、中国体育直播、快手直播

七、比赛项目:中式台球个人赛

八、参赛资格:身体健康的所有人士均可参加。

九、参赛报名费:选手报名费20元,女选手、14岁以下儿童免报名费,负方结台费。

十、报名方法:现场报名。参赛选手请于2021年4月24日13:30前报名。

十一、抽签及比赛时间、地点:

1、抽签仪式时间:2021年4月24日14:00 地点:唐山明星台球俱乐部

2、比赛时间:2021年4月24日14:30 地点:唐山明星台球俱乐部

3、每站比赛日期为每月第三周的周六、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二、竞赛方法:

1、比赛采用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标准规则(规则另附)。

2、赛制及晋级规定(按裁判长指定规定为准):单败淘汰。

3、外围赛选取两轮,第一轮选取10人,第二轮选取6人。第一轮报名费20元,第二轮报名费报10元(直接第二轮报名选手报名费20元)。

4、每年12站比赛,第12站结束后,积分前28名选手参加年终总决赛。

十三、奖励(月赛):
1) 冠军:2000元
2) 亚军:1000元
3) 季军:500元
4) 殿军:200元
5)5-8名:100元
6)9-16名:50元(或90元台球代金券)

十四、总决赛奖励:
1)冠军:20000元
2)亚军:10000元
3)季军:5000元
4)殿军:2000元
5)5-8名:1000元
6)9-16名:500元
7)17-32名:200元
获得分站赛前两名、总决赛前八名的选手奖金扣除10%作为赛事推广基金。

十五、积分管理办法:

1、积分标准(分站赛)

2021唐山中式台球联赛4月24日开赛 星牌台球桌为指定用台

选手积分总和计算:选手临时积分(年度比赛结束后选手积分减半)+本站标准积分+底分

2、积分管理办法:

1) 积分查询:唐山市台球运动协会

2) 选手参加其它唐山市级比赛(冠军奖金3000元以上)获得奖金数额等值计入该选手积分。

3) 选手因个人原因缺席比赛,组委会将扣除上一站所得积分的50%。

4) 赛季结束后,将根据选手积分总和排列排名赛积分总排名。

5) 赛季内分站赛冠军,将获得下一站赛的1号种子位,其他选手依据积分排名向下顺延。

6) 赛季内积分临时排名决定后继赛事种子进位情况,若两名以上选手临时积分相同,以本赛季最优成绩决定名次,如再相同,以本赛季次优成绩决定名次,以此类推,再相同抽签决定。

7)积分排名前28位选手参加年终总决赛,如不能到场顺延到下一名选手参赛。

8) 新赛季开始后所有选手积分保留50%作为新赛季排名的底分。

十六、参赛要求:
1、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2、每轮比赛开赛前10分钟,参赛选手需持身份证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3、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者可找副裁判长、裁判长、仲裁委员会逐级申诉,但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4、比赛场地禁止吸烟,参赛选手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进入赛场;
5、男子选手比赛时必须穿着标准比赛服装(有领上装、马甲、深色长裤、深色皮鞋);
6、未经许可比赛期间不得参加商业赛事和宣传活动;
7、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8、比赛前,选手需向当值裁判出示身份证件,凭身份证件参加比赛。不得冒名顶替参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9、赛中严禁任何形式的假球行为,大赛组委会设立赛事打假委员会,打假委员会有权根据比赛进行情况、比赛录像、裁判员反映等线索,经集体研究后对假球行为进行裁决及处罚(裁决方法: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一经认定,涉假人员将被列入“黑名单” 予以其相应处罚;
10、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11、违反上述要求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12、特别提醒: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戴口罩、凭健康绿码入场!

十七、组织委员会:

  1. 仲裁委员会主任:高瑞林
  2. 仲裁委员:张立新、董海涛
  3. 裁判长:韩金胜

十八、本规程的解释权归“和合杯”唐山中式台球排名赛组委会。

十九、咨询电话:0315—2215559。

二十、赛事服务指南:
特邀酒店:唐山明星饭店
订房电话:0315-2235588
订餐电话:0315-2231188

“和合杯”唐山中式台球排名赛组委会
2021年4月22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