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超级翻盘 决赛对阵罗伯逊!

❖巡回锦标赛半决赛:奥沙利文10-9逆转霍金斯

巡回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在奥沙利文和霍金斯之间进行。带着头一轮淘汰特鲁姆普的势头,霍金斯开场气势如虹,连续完成两杆大号破百,又零敲碎打拿下第三局,3-0先声夺人。奥沙利文不甘示弱,连续50+后4-3反超。霍金斯则用一杆65分拿下第八局,双方第一阶段平分秋色。

第二阶段,奥沙利文先下一局后,霍金斯接连一杆制胜,打出5-1的小高潮,9-6率先来到赛点。第16局成为全场转折,霍金斯拿到47分后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完成颇有难度的清台,夺下这一局。奥沙利文随即再胜两局,9-9追平。决胜局两人都有失误,最后关头,奥沙利文抓住霍金斯的防守漏洞,拿下胜利。

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超级翻盘 决赛对阵罗伯逊!

“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已经好几次在有望获胜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有时就是这样。我为巴里(霍金斯)感到遗憾,希望他能从中汲取积极的因素。他这一周打得很好,他的状态在线。”

“说真的,他配得上这场胜利。”奥沙利文表示。

展望和罗伯逊的决赛,奥沙利文说:“我确信尼尔会有好的表现。他是稳定先生。他的击球很少犯错。我需要找到一点状态才能和他匹敌。”

霍金斯坦言:“我认为自己没做错太多。那一杆让他留在比赛中的清台绝对‘杀死’了我。那之后我的脑袋嗡嗡的。他让一切看上去如此简单。这场球很难接受。”

“首先,我最近表现不错,才有机会参加这站比赛。当你已经进入巡回锦标赛并且状态不错,有机会进决赛时,这样的结果真的难以接受。你不会想其它。”

❖“亨怀”之战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打响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亨得利和怀特首轮狭路相逢。这场比赛的时间被调整到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30进行。原定于这个时间进行的女子球员肯娜和萨金特的比赛,则被改到4月7日凌晨2:30进行。最新赛程如下:

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超级翻盘 决赛对阵罗伯逊!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从4月5日起转播世锦赛资格赛,关注星牌体育,一同怀旧、一同看中国球员冲击正赛!

❖今日赛事预告

巡回锦标赛迎来决赛,由奥沙利文对阵罗伯逊。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英国从今天开始实行夏令时,今天两阶段的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今天20点和明天凌晨2点。星牌体育快手号首先在今天傍晚重播奥沙利文和霍金斯的半决赛第二阶段,随后直播决赛战况。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超级翻盘 决赛对阵罗伯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