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塞尔比6-2进半决赛 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2017年11月2日,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1/4决赛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6-2战胜黑马罗比-威廉姆斯,挺进4强。半决赛,塞尔比将迎战“眼镜侠”古尔德。

塞尔比

2016年国锦赛,塞尔比闯入决赛并战胜丁俊晖,夺得冠军。今年的国锦赛,塞尔比表现十分出色,一路稳步前进,非常有希望夺得他在大庆的第二座国锦赛冠军奖杯

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罗比-威廉姆斯是闯入本届国锦赛8强名次最低的选手。不过比赛前半段,威廉姆斯展示出一定的实力,前四局与塞尔比以2-2打成平手。期间塞尔比打单杆90分和59分,威廉姆斯则在第四局轰出一杆106分。局间休息过后形势大变,塞尔比单杆81分和60分连续两局一杆制胜,并以60-46抵挡住威廉姆斯的反击。5-2拿到赛点后,塞尔比没有收手的迹象,单杆93分完成最后一击,这样塞尔比以总比分6-2轻松获胜,率先挺进4强。

在接受采访时,塞尔比说到:“这场比赛我的状态也不错。我抓住了他留下的机会。而罗比如果抓住机会,那将是另一种情况了。总之,我比他发挥得更好。”随着卫冕冠军越来越近,塞尔比表示:“我还是要坚持,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因为能够留在这个赛场的球员都是狠角色。”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