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小组boss希金斯不出意外强势晋级,古尔德绝处逢生挺进32强!

斯诺克冠军联赛10月2日凌晨结束了第25、26两个小组的角逐。在这个比赛日,终于又有知名参赛选手上场亮相,希金斯、古尔德以迥然不同的过程,分别从各自的小组顺利晋级第2阶段。

冠军联赛:小组boss希金斯不出意外强势晋级,古尔德绝处逢生挺进32强!

Group25

如同比赛前大家所推测的一般,本小组的BOSS希金斯不出意外的获得出线。但是看起来,希金斯的晋级之途并不是那么顺利。第一轮对战法国业余选手奥奇斯基,希金斯几乎是坐在椅子上度过前2局。后者单杆85分拔得头筹后,又在第2局轰出单杆58分。在快要超分之时,奥奇斯基架杆红球出错,希金斯终于迎来得分机会,便势不可挡的连打单杆71、90和107分连赢3局,获得开门红。次轮对战“白送”的非洲冠军阿米里,希金斯还算表现不错,也是一次破百和两杆50+,阿米里时隔数日仍看不到进步,0-3落败。而随着奥康纳2-2被奥奇斯基打成平局,希金斯末轮打平奥康纳就可以小组出线。

一天三赛对四十五岁的希金斯来讲使他稍显疲态,好在奥康纳前2局也表现不佳,希金斯在接连数次上手后终于轰出两杆50+获得2-0领先,提早宣告小组出线。希金斯在之后的比赛中状态下滑明显,奥康纳连追2局追平,抢得重要一分,领先奥奇斯基排行小组第2。可怜的阿米里再度品尝到一局未赢且净吞9弹的苦果。

Group26

本小组有马丁·古尔德和马福林两位名将,而挑战者利希滕伯格和菲格雷多也不是简单的鱼腩,所以这个小组晋级局势相当复杂。第一轮,古尔德和马福林均以3-1的战况战胜菲格雷多和利希滕伯格,抢先占据出线优势。而从第2轮开始,本小组局势发生巨变,马福林2-0领先的状况下被菲格雷多顽强逼平,错失两个积分,而古尔德曝出小冷,1-3败给利希滕伯格,如此一来,除了菲格雷多惨遭淘汰外,其他三人都有出线机会,而古尔德将与马福林殊死一搏。

末轮,古尔德孤注一掷3-1战胜马福林,后者在第二局红球出现致命出错断送极佳局势。这样,古尔德2胜1负净胜2局,另外排行压过对手,静待利希滕伯格赛果。最后,已被淘汰的巴西球王菲格雷多站好了最后一班岗,狙击利希滕伯格,古尔德绝地逢生,借助菲格雷多的帮助进而成功上岸,欧洲大师赛亚军成功挺入第2阶段。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