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球员有话说

一场比赛好不好,最有发言权的就是球员,他们才是赛场的主角。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开赛近一周了,我们一起听听主角们怎么说。


“因为一些原因,赛事闭环,球员遇到了一些不方便,但我个人认为主办方已经付出很大努力,把赛事安排得合理、规范、安全。

这次的赛场对我而言是全新的体验。比赛在大型体育馆举行,规范、正规。室内温度、湿度是我打比赛以来感觉最合适的一次,是别的赛场达不到的。台球桌的温度和湿度也调节得很好。”

——邱炮谋

“比赛办得相当正规,在体育场(举办),环境、设备等方方面面都很好。星牌把(排名)靠后的球员的比赛奖金提高这么多,给大家解决了非常大的经济压力。(除去)路费、食宿,大家来打一趟比赛不会赔钱。”

——宛仝乐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奖金分配,不是合理,而是很合理!一线选手往往不太在乎其他费用,但二三线选手获得的帮助就很大了,他们打到前128乃至前64,钱就赚回来了。”

——李赫文

“希望能多举办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比赛,可以帮助很多二三线球员专注于比赛,他们可以通过奖金来维持自己的生活。而且,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正规大赛,如果能打出好成绩,就能获得关注度,赢得更多。”

——苏尼日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一项“真正的比赛”,赛事组织非常出色,跟我在英国参加的比赛不相上下。”

——罗杰·莱顿

“从赛场环境到比赛球桌,各个方面都特别给力。这次正赛至少5000元奖金,减轻了不少球员的经济压力,吃住都够用了。很给力!这样的比赛多了,对球员会更有吸引力。”

——泽让扎西

“这站比赛叫中国公开赛,它的意义是不一样的。以前我打九球时,我们就愿意打这样的比赛。

(这站比赛)奖金分配比较合理。一些球员老说中式台球只是冠军(奖金高),但这次,第四名之后没有很大差别,如果打到八强也有一定的回报。”

——杨绍杰

“作为运动员,在体育馆打比赛感觉很享受,场地很舒服。这次比赛的奖金也很合理,每个人都觉得这项运动更职业了,也更倾向于参加这样的比赛。”

——郝添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规格高、奖金高,组织规范,是真正的体育比赛。”

——施方敏

“这次的赛场环境非常好,大家一直非常认可。这次的裁判团队也非常专业。作为职业球员,这是我们比较注重的两点。

现在的比赛不免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不过星牌为球员考虑得很周到,而且绝对尽了全力,组委会接送我们、帮我们安排酒店,让我们能吃上一些自己想吃的东西。比赛现在能顺利打下去,也是对球员的负责。”

——张磊

比赛近一周时间,组委会收到了很多反馈信息,其中有很多是由于目前特殊情况下带来的生活不便的问题,组委会和玉山县政府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去解决,也感谢广大球员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组委会也得到了更多球员对比赛的认可认同,这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感谢大家!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