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小遇挑战仍取开门红 赞黄果树美景 新赛季继续冲击世界第一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北爱尔兰名将、现世界第三马克·艾伦率先亮相TV台。面对出生于2003年的刘文炜,艾伦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4-2取得开门红。

“距离上次来到中国已经四年,我来到这里就想赢,我努力练习,我很有机会。但(这次比赛)有很多优秀球员,有时和不熟悉的球员打球是非常困难的,你不知道等待你的会是什么。但我很期待挑战,并且我很高兴回到中国,已经很久没有来了”

赛前,艾伦好好体验了一把黄果树风景区的风光。“这里很美,我们去过的一些城市或主要城市有非常多的建筑,但这里非常漂亮,有很多山还有瀑布,所以我们能够享受到一些不一样的风景。我很享受这里。”

重回中国,艾伦带上了自己的伴侣。“(Sarah)第一次来中国。我不确定她是否享受刚才那场比赛,因为她睡着了!等下我会和她交流一下。但对她来说,体验一个新地方是非常好的事情,她还陪在我身边。”

图片

和四年前相比,艾伦的世界排名有了提升,身形更发生了巨大改变。去年夏天,艾伦开始减肥瘦身,全新的面貌让球迷们惊叹不已。在被问及瘦身秘诀时,艾伦干脆地回答道:“不吃!一直保持饥饿的状态。我现在感觉非常饿,我不怎么吃东西。我已经很努力地去减掉一些体重,但我想要减掉更多。相比一年前我健康了许多。”

成功减肥瘦身,帮助艾伦在上赛季突飞猛进。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英锦赛和世界大奖赛先后夺冠,高居单赛季奖金榜第一,赛季结束包揽WST年度最佳球员、球迷票选最佳球员、媒体评选最佳球员三个大奖。稍显遗憾的是,艾伦在世锦赛半决赛憾负,和世锦赛冠军及世界第一擦肩而过。

“这是我上赛季的目标,我没能实现,但这一年仍然非常漂亮。如果我继续坚持上赛季的做法,(今年)我很有机会登上世界第一。”艾伦将在8月3日的第二轮比赛中对阵陈飞龙和姚东成的胜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