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秀!欧洲大师赛丁俊晖5-0完胜对手,强势晋级状态满分!

中国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今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进到第3比赛日。在这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以5-0击败小将袁思俊,晋级第2轮,他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伊朗参赛选手瓦菲和英格兰参赛选手萨金特间的获胜者。

两位中国参赛选手之前曾有2次交锋,两人各胜一次。二零一八年世界公开赛第一轮丁俊晖5-3获得胜利,二零一八年中国锦标赛第2轮袁思俊5-2获得胜利。此次对战,两人打得非常谨慎,数次深陷僵持,但终究还是丁俊晖更为沉稳。而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丁俊晖在进场时还戴着口罩。

新赛季首秀!欧洲大师赛丁俊晖5-0完胜对手,强势晋级状态满分!

首局,丁俊晖先开球。在经过五分钟的防守后,袁思俊最先打进红球,但机会很难再次做防守,丁俊晖解球并未撞到红球,被罚四分,2次解球取得成功。还是漫长的防守,丁俊晖总算打进左边底袋红球,单杆54分后,粉球左边中袋不进。袁思俊追到27-54后,两人紧紧围绕最终一颗红球,再度进行防守对决。袁思俊在一次解球中并未撞到红球,被罚四分,2次解球取得成功。但是,最后仍是袁思俊把握机会打进了最终一颗红球,并一举清到粉球,将战况追至53-58,但是黑球并没有顺利打进右边底袋,给丁俊晖留有机会。经过了一阵角逐,丁俊晖最后打进黑球,65-53拿下一局。

第2局,袁思俊发球后,丁俊晖最先上手得分,但在单杆拿到29分后,K球不佳,白球贴在红球堆上,所以就只能做防守。自此两人深陷僵持,还是漫长的防守大战争结束后,袁思俊摆脱困局,但单杆40分后,左边顶袋粉球不进。丁俊晖单杆拿到六分(35-40)后做防守,袁思俊解球进攻犯规,被罚四分。两人再度僵持不下。丁俊晖解球没撞到红球,被罚四分(39-44)。袁思俊防守留机会,丁俊晖拼进右边顶袋红球后,单杆7分做防守。袁思俊打进一分后反做,两人再次僵持。袁思俊解球出错,被罚四分(45-50)。把握住丁俊晖的防守漏洞,袁思俊再度上手,单杆拿到21分(66-50),并清台至咖啡球。但是像首局一样,紧要关头,仍是丁俊晖把握机会,清除了最终三颗彩球,以68-66再胜一局,总比分2-0占据优势。

第3局,丁俊晖开球。在一阵防守后,丁俊晖翻中袋红球成功,最先得分,但也单杆只取得四分。袁思俊解球出错,没撞到红球,被罚四分。丁俊晖单杆23分后,黄球左边底袋不进(31-0)。袁思俊防守,丁俊晖拼进左边底袋红球,在打入黄球时K散红球堆,自此,他一杆清台,拿到单杆90分,以121-0再胜一局,总比分3-0占据优势。

第4局,袁思俊开球。还是一阵防守大战争结束后,仍是丁俊晖最先得分,但单杆10分后,右边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再度上手后,单杆拿到92分,在黄球左边顶袋不进后,以102-0再胜一局,总比分4-0进到中场。

中场之后,第5局,丁俊晖开球后,一阵防守后,袁思俊最先打进右边中袋红球得分,但是单杆12分后,黑球左边底袋不进。丁俊晖打进左边中袋红球上手,单杆拿到16分。袁思俊上手拿到8分后,左边底袋红球不进留有机会。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单杆拿到10分(26-20)。袁思俊防守,丁俊晖上手打进右边中袋红球,单杆35分后做防守,袁思俊上手反做,但丁俊晖仍是打进最终一颗红球,袁思俊立即服输。

如此,丁俊晖就以总比分5-0击败同胞小将袁思俊,打进欧洲大师赛第2轮。他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伊朗参赛选手瓦菲和英格兰参赛选手萨金特间的获胜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