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杨帆状态火热顺利晋级 王露琦、王思诺双胜闯关

冠军30万的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8月2日打响第二比赛日争夺,预选赛第二场全面展开。最终,名将杨帆打出火热手感顺利取胜,女将王思诺、王露琦等人一日双胜闯关。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分站赛第二站8月1日-9日举行。

【超级对抗赛】杨帆状态火热顺利晋级 王露琦、王思诺双胜闯关

中午12:00场次准时打响,TV台焦点战,刘勇对阵女将王思诺。开场阶段,王思诺发挥出色取得领先,二人频频缠斗中局,比分一路来到3-3平,王思诺叫出暂停。暂停回来,第7局刘勇越战越勇,在贴库球的乱局中理出清晰的清台思路一举制胜实现反超。王思诺调整状态稳步追赶,二人战成5-5平的相持局面。第11局天王山陷入漫长苦斗,王思诺一杆精彩的贴库长台上手赢得机会,随后艰难清台6-5率先来到赛点。刘勇连续进球,并以一杆长台切进黑8将局分扳成6-6平。双赛点局,王思诺几经周折拿到上手机会,打出稳健的清台,7-6惊险胜出。

本时段其他场次,崔建7-2大胜李强,王洪军2-7负于苏乐添,陈柏3-7负于李英东,董艺7-2战胜孙志峰。少年选手方面,何韦晨1-7不敌单宏宇,邬珺一5-7惜败郭福生。

14:00场次继续开打,TV台由李泽欣对阵梁时瑜。二人开场打出快节奏的风格,互有胜负,比分快速来到2-2平。第5局陷入中局苦战,梁时瑜拿到上手机会清完子球,以一杆精彩的黑8翻进中袋取得领先。梁时瑜越战越勇,随后再胜2局拿到5-2的领先优势。李泽欣乱局得手追回一分,然而梁时瑜稳住节奏,连续在中局缠斗中得手,连下2局最终以7-3稳稳胜出,顺利过关。

同时段其他场次,女将陈奕涵6-7遗憾不敌张博,温丽桑7-4击败秦海源。吴迪7-2大胜马军威,李鑫5-7负于安格尔,丁佳旭3-7不敌刘政杰,杨彪7-3战胜吴钟亮。

【超级对抗赛】杨帆状态火热顺利晋级 王露琦、王思诺双胜闯关

16:00场次继续开战,TV台由王攀对阵刘颖。开场阶段王攀先声夺人,迅速取得3-0的领先优势。第4局二人陷入漫长的乱局纠缠,刘颖上手清至最后一颗子球未果,但仍然顶住对手的防守战术,长台准进、再推进黑8,终于拿到一分。刘颖持续良好势头,又在随后的中局缠斗中完成清台逆转,迫使王攀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刘颖在劣势局面下顽强清台,将比分追至3-3平,不过王攀稳住阵脚连胜2局,这成为胜负关键。王攀最终守住优势,7-5顺利撞线,惊险过关。

同时段其他场次结果,秦洪涛3-7不敌刘俊岩,张磊7-1大胜吴建峰,王鹏3-7负于崔健,张俊辉7-1战胜孙红平。女将方面,战梦婵未能延续好运,1-7负于苏令遗憾止步。王露琦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被陈强追至双赛点局,所幸终于以一杆清台7-6锁定胜局。

【超级对抗赛】杨帆状态火热顺利晋级 王露琦、王思诺双胜闯关

18:00,晋级轮陆续打响。这一时段出场的几位女将表现不错。张沐妍坐镇TV台,用时一小时以7-3战胜郭福生。王思诺状态火热,又以7-4力克祈雨帆。毕新然7-1大胜刘明建。其他比赛,张健男1-7负于梁时瑜,董鹤2-7不敌秦超。

20:00场,TV台迎来焦点战,由杨帆对阵安格尔。开局杨帆即打出连打带K和中袋借下的好球,精彩清台取得领先,并3-1保持优势。此后杨帆再下2局来到5-1领先。第7局,安格尔一杆清台止住颓势。第8局陷入乱局苦战,几番周折之后,杨帆拿到上手机会,打进贴库球完成清台好戏,6-2带出赛点。随后局势趋于平稳,杨帆兑现第二个赛点,7-3取胜过关。

【超级对抗赛】杨帆状态火热顺利晋级 王露琦、王思诺双胜闯关

本时段四名女将同时出战,温丽桑2-7不敌刘政杰,邢开杰1-7负于刘矾,刘恩郗1-7负于苏冶,仅有王露琦7-1大胜刘巍,成功闯关。

8月3日,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将进入第三比赛日,第一阶段将全部结束,第二阶段名单呼之欲出。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继续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