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丁俊晖失误连连 6-3战胜陈喆进正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7斯诺克国锦赛首日晚间的焦点战,世界排名第二的丁俊晖在德比战中失误连连。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丁俊晖6-3战胜陈喆,挺进正赛将在首轮迎战奥利弗-莱恩斯。

丁俊晖

去年,丁俊晖第二次跻身该赛事决赛,最终输给塞尔比而错失第二座国锦赛冠军奖杯。本赛季丁俊晖总体上保持了高昂的竞技态势,玉山世界公开赛上捧得生涯第13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势头可喜。

然而受眼疾困扰的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伊始明显不在状态,63-74丢掉首局的失误大战。接下来两局打得都很零碎,丁俊晖96-24和73-60连下两城,2-1反超。第四局陈喆打单杆91分,双方以2-2的比分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丁俊晖状态有所好转,单杆92分拿下第五局,3-2领先陈喆。然而第六局,丁俊晖再次在关键时刻失误,陈喆68-58将场上比分变为3-3。

丁俊晖继续调整,单杆52分拿下第七局,87-21拿下第八局,总比分5-3率先获得赛点。第九局耗时长久,苦战至彩球阶段,丁俊晖终以72-39结束鏖战,总比分6-3获胜,挺进正赛。正赛首轮,丁俊晖将迎战奥利弗-莱恩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