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国际台球学院师生成功“亮剑”!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1月30日产生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的64强。玉山国际台球学院师生“组团”参赛,他们发挥出色,周金豪、邢子豪、俞家桢、成梓豪、张克翔等5位学生跻身64强。教练施方敏更是在首轮淘汰王云,制造不小惊喜。

周金豪曾多次代表国际台球学院参加高规格赛事,对于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大场面毫不陌生。资格赛第一场前两轮,他打出两个9-4,分别淘汰董艺和李佳瑞,将在下轮对阵湛贤良。邢子豪更是打出两个9-0,将和何文冲争夺32强门票。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国际台球学院师生成功“亮剑”!

资格赛第一场第二轮,一共有三场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的“内战”,俞家桢9-7险胜首轮淘汰蒋勇的吴溢航,下轮面对郑宇伯。成梓豪9-8绝杀贾皓天,下轮对手是马阳。张克翔同样9-8绝杀王思远,下轮对阵白云鹏。

国际台球学院教练施方敏,则制造了一个冷门。面对名将王云,施方敏一路领先,虽然在8-5之后连丢三个赛点,但在决胜局顶住压力,9-8获胜。梁磊在首轮和学生梁启培来了一场“师徒大战”,赛场对战,两人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现了国际台球学院师生的风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国际台球学院师生成功“亮剑”!

施方敏制造冷门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开学,是一所台球运动专项综合性教育学院。国际台球学院拥有全球顶尖的硬件条件,课程安排十分合理,学院的教练教学经验丰富,善于因材施教。开学一年多以来,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球技进步显著,屡屡在国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赛事报名通道开启后,国际台球学院师生踊跃报名。“很多学生以前打小比赛比较多,参加这么专业正规的大型比赛还是第一次。为了做好准备,他们专门挑选了马甲、衬衫、领结、西裤。”施方敏介绍。为了更好地进行备战,国际台球学院近期有针对性地增加了学生的基本功和思路训练,并举办了多场模拟赛,帮助他们找到大赛感觉。

开赛两天,国际台球学院师生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资格赛还在继续,他们的表现,如同国际台球学院的未来一样,令人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