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 所以坚持!

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20岁的白雨露创造历史,成为赛会历史上第一位亮相上海的女球员。面对世界前16米尔金斯,白雨露打出一杆75分,是四位外卡球员中的单杆最高。

2023年是更多球迷熟悉白雨露的一年。女子斯诺克世锦赛亚军、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多次在正规赛事打出破百……她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与此同时,由于斯诺克男女球员之间存在的客观差异,对于白雨露在斯诺克赛场的坚持,也有一些球迷发出了不同的声音。

图片

对此,白雨露在上海大师赛期间表示:“能够坚持下来的都确实是热爱、酷爱斯诺克这项运动,所以能够更多地参加到比赛当中,这样会越来越有更多进步。”“坚持”二字,道尽了无数追梦人的内心。如今,你有多久没有坚持做一件事情了?曾几何时,我们期待仗剑走天涯,但随着时间推移,热爱和梦想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之中被渐渐淡忘。别说为了梦想继续努力,坚持锻炼、坚持读书……哪怕坚持做一件小事,都变得那么困难。

总有人会说:“坚持的意义在哪里?”很多人会在看不到意义之后选择放弃,但总有一些人还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白雨露是其中的一份子,还有许多和她一样活跃在斯诺克赛场的女将,为克鲁斯堡的终极梦想而拼搏。

台球是一项需要沉静和沉稳的运动,这注定了一件事:坚持和耐心是必不可少的品质。因此,我们可以说出无数和坚持有关的台球故事。二十多年前,中国台球事业处于低谷期,无数俱乐部关门,台球运动员处于无球可打的境地。当时,星牌挺身而出,一边坚持研发高水准器材,一边举办全国性台球赛事。如果没有那几年的坚持,中国台球如今的盛景无从谈起。

图片

图片

星牌的坚持与努力,已经贯穿36年之久。星牌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举办全国性和国际性斯诺克赛事,为中国斯诺克的拓荒做出重要贡献。星牌在本世纪初积极推动中式台球器材、规则、赛事的标准化,促进中式台球走向真正的职业化,并迈向国际。当下,台球器材供不应求,星牌坚持以品质为本、诚实守信,严选真材实料,杜绝偷工减料缩短工期,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只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极致的台球体验。

图片

图片

无论是白雨露的坚持,无数台球人的坚持,还是星牌36年对高品质的坚持,无不是因为对台球的热爱。回到前面的问题:“坚持的意义在哪里?”坚持的其中一份意义,就是不辜负自己的热爱和内心。现在,台球行业正呈现勃勃生机。

星牌将坚守初心、坚持热爱,坚持做到极致,为台球爱好者呈现顶级的台球体验。无论在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顶尖赛事,还是在各大台球俱乐部,星牌将始终用高品质回报每一个坚持不懈的台球追梦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