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 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产生!塞尔比18-15墨菲

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北京时间今天清晨结束。最终决赛,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夺得个人第四个世锦赛冠军。

塞尔比带着三局的领先进入最后两个阶段。第三阶段,墨菲用一杆66分开局,但在接下来一局没能打进中袋黑球,塞尔比依旧保持三局领先。接下来两人你来我往,塞尔比一直将优势维持在2-4局,并于第21局完成全场首个破百,墨菲则紧追不舍。塞尔比14-11进入第四阶段。

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 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第四阶段前四局依然是“齐步走”的状态,塞尔比继续保持比分上的压制。最后一次局休回来后,塞尔比打出单杆120分,17-13来到赛点。绝境之下墨菲连轰两杆破百,再次追到两局之差。第33局,塞尔比首先上手后出现失误,墨菲打到最后一颗高难度红球,却将红球送到袋口,塞尔比完成清台,18-15拿下比赛,夺得个人第四个世锦赛冠军!

❖塞尔比:挺过黑暗岁月 第四个冠军很特别

“能够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真是难以置信,”塞尔比说,“世锦赛是如此艰难的赛事,2014年击败奥沙利文第一次登顶克鲁斯堡,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肖恩(墨菲)打得棒极了,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斯诺克运动的伟大大使。”

“几年前我经历过一段非常黑暗的日子,那一阵非常艰难。我的家人和密友都理解我经历了什么才来到现在。这个冠军很特别。”

“去年世锦赛我并不是很有信心,克里斯·亨利(教练)帮助我距离决赛只差一局。今年和他的共事,极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因为之前我有些脆弱。现在我的目标是重回世界第一。”

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 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亚军墨菲表示:“马克(塞尔比)如岩石一般坚硬。我九岁时就认识他了,他一直如此。我开局不错,然后他进入了超级模式。他在昨晚(第二阶段)击溃了我,让他领先三局就很难了。最终,正是这三局的差距分出胜负。当我最后关头打出两杆破百追到15-17时,我觉得自己有戏了,但并非如此。”

“对阵马克就像一场法医检测,他会测试你的一切环节。他可以被视为我们所见过最全面的球员。他的长台、围球得分和技战术都极其出色,他的耐心也极为充分。”

“我已经证明,最好的自己依旧非常强大。或许我最好的斯诺克还没来呢。”

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 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星牌台球桌见证一纪录!

随着塞尔比和墨菲在决赛携手打出五杆破百,本次世锦赛正赛的破百数来到108杆,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破百最多的一届!星牌台球桌作为斯诺克世锦赛多年指定用台,今年再度见证一项纪录!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从今晚带来开始今年斯诺克世锦赛的精彩复盘。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关注星牌体育快手号,看台球,就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