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将开启:卫冕冠军丁俊晖领衔出战,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均出场!

11月6日,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签表和赛程安排公布。卫冕冠军丁俊晖将在第一轮VS业余组球手巴雷特。

三大赛中的英国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12月6日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这也是比赛初次在此举办。

英锦赛将开启:卫冕冠军丁俊晖领衔出战,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均出场!

一百二十八名球手将向着冠军荣誉和二十万英镑冠军奖励金进行挑战。2019年决赛,丁俊晖击败马奎尔,第3次赢得英国锦标赛冠军。

一百二十八名球手按全球排名蛇形入位,决赛前全部比赛选用11局6胜的比赛规则,决赛选用19局10胜的比赛规则。

奥沙利文第一轮VS费尔南德斯,特鲁姆普VS戴维森;罗伯逊VS奥乔斯基,希金斯VS弗奥布莱恩;塞尔比VS迈克尔-怀特。

丁俊晖首次亮相时间为11月26日14:30,中国北京时间22:30。第一轮比赛要打4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