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品牌携手元老斯诺克台球传奇为台球赛事提高水平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 元老斯诺克巡回赛由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支持,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定年龄层的斯诺克有志之士。在成为元老巡回赛冠名合作伙伴后,ROKiT将冠名先后在贝尔法斯特和谢菲尔德举行的巡回赛事

ROKiT是一家电信企业,以高性价比的手机等无线移动设备深受消费者青睐,品牌独创设备及配套服务是他们的核心业务。就在和元老斯诺克建立合作关系前一周,ROKiT的广告刚打进F1赛事,成为威廉姆斯车队的冠名赞助。

此外它经常与一些知名品牌推出联名款,去年10月,ROKiT还NBA休斯顿火箭队达成球衣广告合作,签下多年合约。在冠名斯诺克赛事后,最新款ROKiT手机也成为世界元老斯诺克巡回赛的官方指定通讯设备。

首届由它冠名的元老赛将是全新设立的“ROKiT”元老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该项赛事将在今年3月3日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盛大举行,斯蒂芬·亨德利、吉米·怀特、肯·达赫迪等传奇斯诺克球员将悉数到场,作为球员下场竞技一展风采。赛事冠军奖金高达2万英镑。

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我很高兴这个协议的达成,能帮助我们将元老斯诺克巡回赛的赛事质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准。ROKiT的新手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对这次合作带来的机遇感到兴奋异常。”

ROKiT主席乔纳森·肯德里克说:“我们上一次与斯诺克比赛合作是在2013年,当时我们赞助的罗尼·奥沙利文赢得了世锦赛冠军,我很高兴ROKiT能再次和各位传奇斯诺克球员联名出现。”

“我们的ROKiT手机将会以全新的、开创性的方式将斯诺克呈献给广大球迷观众,包括裸眼3D技术和WiFi功能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