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回顾】“00后”留下遗憾 但新生代的脚步已经来了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新生代在老将和中生代面前再次展现竞争力。

随着中式台球运动走向职业化、正规化,“年少成名”的故事正变得越来越普遍。本次比赛,“00后”在八强中占据半壁江山,赵汝亮、张泰艺、雷镒玮、梁时瑜齐头并进。稍显遗憾的是,四人同时倒在1/4决赛,没能超越中国公开赛雷镒玮第四名的成绩。

最终的冠军则属于同样年轻的孔德京,出生于1999年的他不过24岁。没有人会怀疑,孔德京以及上述几位“00后”,有能力成为中式台球现在以及未来很多年的主角。他们能将中式台球推向怎样的高度?

图片

和上一站陈成汉杀入64强相比,本站比赛,“05后”显得暗淡,而“10后”多还在资格赛中接受锤炼。但有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个舞台和目标,谁说下一站他们不能爆发出更强的战力呢?

6月30日,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苏州站打响,开启玉山正赛门票大战。8月8日-22日,国际大奖赛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60万冠军奖金再成焦点。新生代能否再次爆发?“00后”军团能否实现超越?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
图片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锁定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