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第一站】32强全部产生!

7月19日,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首轮全部结束,产生赛会32强。楚秉杰、赵汝亮等人上岸,但也有不少熟悉的名字遗憾止步。

两位在去年精英巡回赛有分站冠军入账的球员——楚秉杰、赵汝亮在这个比赛日登场TV台,他们也打出了令人期待的表现。赵汝亮早早取得领先,17-8轻取申重阳。楚秉杰经过开局的短暂相持后火力全开,17-4大胜王鹏。雷镒玮、刘海涛、李博、宛仝乐等人也闯过首轮关。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32强全部产生!

另外两位种子球员——吴浩和秦利文则吃下败仗。吴浩开局和尾声表现欠佳,7-17负于刘勇。秦利文和小刘闯的对话是当天最晚结束的一场球,秦利文比赛末段错失追近比分的绝佳机会,13-17告负。本次比赛唯一的女将王晓彤和李赫文上演激战,李赫文最后关头更胜一筹,17-13获胜。

19日完整赛果如下: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32强全部产生!

7月20日,精英巡回赛来到32进16,分13:00和19:30两个时段开打。球员出场时间如下(抽签将在开赛前进行):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32强全部产生!

快手“星牌俱乐部”账号继续带来直播。谁能杀入16强?来星牌直播间一起见证谜底的揭晓。点击“世锦赛台”,更有精英巡回赛同款球台等着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